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安徽卫视《虎刺红》引热议 于震版英雄完胜吴奇隆

2014年05月09日 15:54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自从《抗日奇侠》等抗战雷剧被批、抗战偶像剧收视低迷,同题材剧在荧屏“消停”了一阵子。“偶像派”卖萌是常态,硬汉于震卖萌难能可贵,在这一次安徽卫视《虎刺红》中的转型可谓是可圈可点。

       自从《抗日奇侠》等抗战雷剧被批、抗战偶像剧收视低迷,同题材剧在荧屏“消停”了一阵子。不过,连日来《虎刺红》在安徽卫视播出却引起好口碑热议,“英雄专业户”于震从“三怕”成长为抗战豪杰,被认为真实度完胜此前吴奇隆、刘恺威、关礼杰等“偶像派抗战英雄”,观众感慨:“终于不用看他们穿着军装吐着港台腔那么跳脱了。”“偶像也不是万能的,抗战剧还是于震这样的更带感。”

       对抗一:英雄“卖相” “偶像派”胜“实力派”负

       “实力派”和“偶像派”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外形。吴奇隆和刘恺威作为天生偶像派在外形上具有绝对的优势。例如:在《向着炮火前进》中,“四爷”吴奇隆成功转型,在剧中他的造型和装备——皮夹克、皮手套、飞机头、雷朋眼镜、哈雷摩托样样不少,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吴奇隆:“你是在打仗还是在玩摇滚?”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无论战场上的硝烟多么弥漫,吴奇隆的飞机头始终是丝毫不乱且始终坚挺。又如:在《战火西北狼》中,刘恺威首次穿上军装,英气逼人,上演了“制服诱惑”,粉丝称之为“史上最帅军官”。而于震作为抗战剧的专业户,外形绝不是于震的利器。

       对抗二:英雄“卖萌” “实力派”胜“偶像派”负

       《向着炮火前进》中吴奇隆饰演的雷子枫是一个另类英雄,剧中充满了强烈的青春偶像风格和幽默的喜剧元素,吴奇隆在剧中卖萌不断,幽默风趣,心怀热血重情深义,铁血霸道又带着孩子气,使尽招数卖萌追求女主角。说到安徽卫视的《虎刺红》,硬汉于震大玩转型,卖萌不断,并且效果颇佳。他在剧中饰演一个“打仗怕死、打针怕疼、打牌怕输”的“刘三怕”。于震与剧中饰演其父的杜源上演斗智斗勇的戏码,以及追求戏子花老板等段落都展现出硬汉可爱的一面,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于震。“偶像派”卖萌是常态,硬汉于震卖萌难能可贵,在这一次安徽卫视《虎刺红》中的转型可谓是可圈可点。

       对抗三:英雄 “爱情” “实力派”胜“偶像派”负

       人们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不管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现在的抗战剧里爱情的元素似乎越来越不可或缺。在安徽卫视《虎刺红》中,于震坐拥四妻,上演侠骨柔情。虽然于震在外型上稍微逊色于偶像派的吴奇隆和刘恺威,但是在过“美人关”的时候却是英勇无敌,在剧中与四个女子上演情感大戏。相比较于震,吴奇隆在《向着炮火前进》中的爱情经历就显得不那么顺利了,一波三折,深陷感情纠葛。刘恺威在《战火西北狼》中还得和另一个男主演为了剧中唯一一个女人,彼此剑拔弩张,反目成仇,上演了一簇精彩纷呈的“瑜亮之争”。在众多抗战剧中,像于震这样周旋于四个女子之间的例子确实少见,可谓是“艳福不浅”。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