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范加尔:要争第1非第4 西多夫16岁时已很成熟

2014年07月19日 09:52:00 作者: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我希望能够实现外界的期望。”  对于外界说他将清洗“92黄金一代”的传言,范加尔澄清道:“巴特已经在辅助我们,斯科尔斯和内维尔也会加进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我希望能够实现外界的期望。之前我已赢得了很多,我会在曼联重复这一切。我执教巴萨、阿贾克斯和拜仁时,他们都是各自联赛的冠军,我在的曼联也要英格兰的第一。”今晨,新帅范加尔在曼联俱乐部为他召开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就出此豪言。

      “首先我要感谢博比·查尔顿爵士,因为被他带到这里是个巨大的荣誉,我曾经看过他踢球,我明白他对英格兰国家队以及俱乐部意味着什么。我会尽最大可能带领曼联赢得一切。我无法做出预测,就像世界杯上无人预测荷兰能够走多远。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我必须要尽力工作,这并不容易。上赛季球队只获得第七名,所以还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要带领球队去争取第一,而不是第四。”范加尔在开场白就道出了自己的目标。

      “我要先看看现有的球员,有三四周时间用来观察他们,看他们能会做什么,然后我才会考虑引援问题。我希望球员能够贯彻我的技战术思路。卢克·肖和埃雷拉的引进是我批准的,他们符合我的技战术理念。”谈及引援,范加尔这样说。至于虚悬的队长人选,范加尔说:“现在所有人都是候选人,我要去了解他们。队长的角色很重要,我需要时间来做决定。”

      对于外界说他将清洗“92黄金一代”的传言,范加尔澄清道:“巴特已经在辅助我们,斯科尔斯和内维尔也会加进来。我是个民主的人,我善解人意,但我也有很强的个性。我不是一个很专制的人,那是媒体故意选择性报道造成的影响,这很不公平。专制和强势的个性不是一个意思,弗格森也有很强的个性。当我出任曼联主帅时,弗格森打电话祝贺了我,我们谈到要喝一杯咖啡庆祝。我和弗格森很熟悉,我们将在一起喝一杯。我也在这里见到了很多人,我能否完成他们的期待?我想我能,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和其他俱乐部都不一样。”

      范加尔表态自己将留住有经验的老将:“富有经验的球员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他们不仅仅在年龄和球场上重要,更重要的是他们的为人。”他还表示自己不会迷信老将,他拿自己当初启用西多夫举例:“我并不总是只信任有经验的球员,我多次提起过,当西多夫还是一个16岁的男孩时,我就让他上场了,有时候他的表现比有些30岁的球员还成熟,这取决于他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