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临沭一村妇玩"三角恋"招致杀身之祸

2014年07月18日 15:54:00 作者:李丽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枚枚在婚介所里与李月相识。她后来为木郁和李月牵线,2012年底木郁和李月走到了一起。李月系一离异少妇,是个能说会道的女人,长得标致又爱打扮,涂脂抹粉的脸蛋让木郁一惊一乍的。

      家住临沭县城的离异村妇李月与两个同村同宗的光棍男子玩起“三角恋”感情游戏。纸终归包不住火,木郁知道真相后将李月杀害。7月16日,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的木郁入狱服刑。 
      通讯员 陈兆永 记者 李丽
      家底厚实妻子死后着急再娶 
      今年50岁的木郁,生活在临沭县苍马山下的一个小山村,夫妇俩靠养猪把日子过得颇为殷实,女儿已经出嫁,只有儿子等待父母张罗成家。
      2009年,木郁的妻子因为一场医疗事故去世。本来家境就不困难,再加上妻子医疗事故的赔偿,木郁的家境变得殷实起来,两年后,木郁有了续弦的想法。 
      虽然儿女都不同意木郁再娶,但是木郁自信身材高大家底殷实不会找不到老婆,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再寻另一半。 
      2011年底,他在电脑上搜寻,通过到县城对几家婚介公司进行比对,最终来到了某婚介公司。通过婚介的搭桥,很快便认识了第一个女人枚枚。 
      枚枚今天换手机,明天买三金,天天要美食,一个定亲程序,使木郁囊中的3万元告罄。但两人最终没能走到一起,而枚枚还为木郁当起了媒人。
      其实,婚介所为木郁介绍的女人不止一个,他顾不上家中的养殖,游走在婚介所的女人中间。家底厚实的木郁,对每一个和他见面的女子都十分大方,第二个女人从他腰包中掏走近万元后也终止了交往。 
      蒙在鼓里死心塌地甘愿付出 
      枚枚在婚介所里与李月相识。她后来为木郁和李月牵线,2012年底木郁和李月走到了一起。李月系一离异少妇,是个能说会道的女人,长得标致又爱打扮,涂脂抹粉的脸蛋让木郁一惊一乍的。 
      让木郁吃惊的不仅是李月的仪表,而是这个少妇竟是跟同村青年木龙订过婚约的女子。李月一眼看出木郁的心疑,她自圆其说,自己今年41岁,3年前经介绍同木龙有过一段感情,但现在两人感情已经结束,并说那个时候就认识木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