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图:周迅故乡演唱会幸福出嫁 陈坤清唱心经送嫁

2014年07月17日 14:31: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主办、恒大音乐承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   因演唱会现场,主持人何炅曾鸣谢花艺提供方为国内知名花店——野兽派,为此记者连夜采访野兽派花店相关人士,了解周迅的新娘捧花细节。

       7月16日晚,由周迅工作室主办、恒大音乐承办的“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周迅携好友陈坤、韩庚、金志文、李荣浩、李宇春、佟大为等众多内地一线明星助阵,更邀请了著名节目主持人何炅、谢娜担任晚会司仪。当晚,此前已在网络传的沸沸扬扬的“周迅周三将公布婚讯”一事也终于尘埃落定,在好友陈坤清唱《心经》送嫁营造的殊胜意境中,手持“野兽派”精心特制新娘捧花登场的周迅和丈夫高圣远一起,在现场好友、观众的见证下,完成婚礼仪式,给现场观众送去了最大的惊喜。

       高圣远当周迅娘家人面宣誓“不离不弃” 周迅手捧花寓意“承诺不易”

       “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于7月16日晚19:30分准时开场,当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歌手出身的周迅在时隔多年后再次登台演唱,为广大歌迷温暖演绎歌曲《飘摇》《给小孩》。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当晚活动即将落幕时,主持人何炅突然宣布今晚最精彩的环节即将开始。在期待中,周迅多年好友陈坤登台清唱心经,表示将以这首歌为自己最好的朋友送嫁。一曲终了,手捧野兽派新娘捧花的周迅着婚纱携夫登场,幸福笑容与手中花束交相辉映。牵着新娘周迅的手,新郎高圣远多少有些兴奋与激动,当着周迅家乡父老的面庄重宣誓:“对你永远不离不弃。”而捧着名为“承诺不易”手捧花的周迅则感慨地表示:“这些年,我拍了些电影,也演过几次新娘,终于在one night的晚上,可以有一个周迅的版本。我很高兴可以在这里让大家和一起分享我们的甜蜜和喜悦。“

       因演唱会现场,主持人何炅曾鸣谢花艺提供方为国内知名花店——野兽派,为此记者连夜采访野兽派花店相关人士,了解周迅的新娘捧花细节。据悉,野兽派在月前为周迅提供了多种手捧花方案,包括经典型甜美型等等,但周迅一眼相中的却是“小野花”系,因她自认不是甜美型的女孩,所以希望伴她出嫁的捧花,就像路边生长的小野花,清新自然坚韧,有故乡杭州的当地特色,最好还能带点小顽皮。因此,最终呈现在所有宾客面前,见证周迅最幸福时刻的手捧花由多种稀有野花做成,包括sweet perfumella玫瑰、白鼠尾、mini帝王、喷泉草、小苹果等,恰似肆意生长的小野花,天然去雕饰,一如周迅毫不矫揉造作的率直与淳朴;登场前,周迅还特意将手捧花中她最喜欢的小野花别在鬓角边,在家乡人的见证下甜蜜出嫁。在花语的世界中,白鼠尾代表家庭、sweet perfumella诠释爱情永存、mini帝王花意味着圆满的胜利,这束手捧花的花语倾诉了坚韧等待后终得圆满的故事,暗合周迅为爱奋不顾身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的执着,极好地诠释出承诺不易的真谛,充满相守一生的祝福。

       家乡父老见证承诺不易 曝周迅婚后将减产回归家庭

       2014年5月8日,周迅在微博公告与44岁美国华裔演员、曾演美剧《CSI》的高圣远恋爱,又秀出二人蜜游巴黎的照片,之后两人更高调去迪拜拍拖、一起去成都抱熊猫及到云南的寺庙祈福,两人感情非常甜蜜,好友陈坤也踢爆,周迅快将与男友高圣远结婚,而高圣远也承认与周迅有结婚打算,只是一直没公开确认婚期。如今,周迅在“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现场,手持捧花身着礼服在万人见证下幸福出嫁,可见她对这份感情的珍视及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另据知情人透露,周迅婚后将会尽量减少工作量,近期虽有不少电影找她演出,但她都以没档期为由推掉。该知情人表示:“对周迅而言,爱情一定比事业重要,除非剧本真的很吸引,否则她宁愿留多些时间陪男友。不过周迅婚后依然会继续工作,不会选择息影相夫教子,但婚后有了家庭,工作量必然会减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