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郯城一厂房凌晨遭不明身份人员打砸

2014年07月18日 15:51:00 作者:徐升 英子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17日上午,在郯城县李庄镇沙墩村的一处厂房内,张洪军和妻子正心疼地看着被推倒的厂房。厂区内狼藉一片,仅有小部分厂房还留有一面残缺的墙壁,绝大多数厂房已经散碎为地上凌乱的砖块。

      17日凌晨1点左右,郯城县李庄镇沙墩村张洪军正在自家厂房熟睡,忽然闯入一伙手持钢管等器械的不明身份人员将他控制住,并在一个多小时内,将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推倒  

      17日上午,在郯城县李庄镇沙墩村的一处厂房内,张洪军和妻子正心疼地看着被推倒的厂房。厂区内狼藉一片,仅有小部分厂房还留有一面残缺的墙壁,绝大多数厂房已经散碎为地上凌乱的砖块。  

      张洪军告诉记者,厂区的东侧是他们翻新的20间厂房,西北角也是新盖的10间厂房,西南角则是10间办公室。“每间房屋约40平方米,就这么不明不白地被推了,真是憋屈啊!”张洪军愤愤地说。  

      据张洪军介绍,17日凌晨1点左右,他在厂房内睡觉,一伙人从厂区西北角进了院,粗暴地将他控制住,同时负责厂房看守的亲戚李永弛也被抓了起来。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用挖掘机推平了厂区。张洪军也在推搡中受伤。   

     
      “2007年,我们租来这片地的时候,还是一片荒芜,西边有个汪塘,我们自己一车一车地填沙,又翻整了地面,翻新了厂房,并在以后的日子里新盖了厂房……几经周折,才一点一点地建成了今天的样子,就这样一夜之间被推倒了,还不知道是谁干的。”张洪军的妻子边说边抹眼泪。   

      住在此处的王新增说,“我正在睡觉,有人闯进来,把我拽了出去,让我到门口的小屋里不准动。”王新增的老伴告诉记者:“把他折腾得不轻,早上都吓得吃不下饭了。”  

      40间房屋,1000多平米,事先没接到任何通知,也没有任何征兆,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推倒了。更让他们窝火的是,至今不知来拆厂房的人是哪里指使的。“只在去年年初,镇里带人来给厂区估算过价值,而且当时我也没在场。后来西边的小区开始动工,我才知道可能是建小区要占用这块地了。”张洪军说,他已经报了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 徐升 英子 实习生张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