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曹卫宇克服高原反应 助阵嫣然天使之旅公益活动

2014年08月12日 10:34: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8月10日,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爱心公益明星曹卫宇以及志愿者抵达西藏拉萨参加“嫣然天使基金2014天使之旅·阿里行”的活动。 今日,曹卫宇等人将在艺术互动项目中,跟这些唇腭裂小朋友们一起绘画、游戏,帮助他们缓解术前压力。

       8月10日,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爱心公益明星曹卫宇以及志愿者抵达西藏拉萨参加“嫣然天使基金2014天使之旅·阿里行”的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西藏阿里的40位唇腭裂儿童重塑微笑。

       当天刚抵达拉萨的曹卫宇,虽然身体略有不适,但简短休息了一晚,便于次日一早与此次公益活动的所有团队成员集体赶往阿里地区,积极参与到嫣然天使之旅——西藏·阿里行的活动中,身体力行的为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嫣然基金的医疗队首次有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的医生加入,这意味着此次的活动将首次突破医疗资源的地域限制,整合全国唇腭裂医疗资源,进入藏区开展医疗救助活动。曹卫宇表示,在中国这些偏远的地区,有很多的唇腭裂儿童都因为信息传输不便、交通落后、无力支付手术费用等多种原因而错失了手术机会,此次嫣然天使之旅就是为了帮助这些偏远地区的唇腭裂儿童,让他们重展笑颜。曹卫宇说,他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这些孩子,因为每个孩子都是平等的,他希望这些孩子可以和其他地方的孩子一样,尽情微笑、笑靥如花。11日下午,曹卫宇等人驱车前往离阿里有三个多小时车程的昆莎乡索麦牧区,探望贡桑拉姆小宝宝一家。家访时曹卫宇认真询问了小宝宝的情况,鼓励小宝宝要勇敢的面对手术,并教授了一些术后的注意事项,让小宝宝的家人在手术后能更好、更专业地照顾宝宝。

       据悉,曹卫宇多年来一直在参与“嫣然天使基金”的多项公益活动,因为曹卫宇与李亚鹏是中戏的同班同学,同时又是新疆的老乡,所以自“嫣然天使基金”创办以来,曹卫宇一直在做基金会的义务志愿者。此次跟随“嫣然天使基金”的团队一起走进西藏·阿里,曹卫宇表示,虽然西藏是高海拔地区,但只要能帮助到唇腭裂的儿童,那高原反应就不算什么。曹卫宇还坦言,他和亚鹏就希望这些孩子能通过嫣然天使基金的帮助重新绽放笑容,迎接美好的未来。

       今日,曹卫宇等人将在艺术互动项目中,跟这些唇腭裂小朋友们一起绘画、游戏,帮助他们缓解术前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