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爆大冷 广东队痛失头名

2014年08月14日 09:40:00 作者:施绍宗 来源:广州日报
主将先败,广东队形势告急,好在喜好攻杀的广东队猛将许国义战胜陆伟韬,才将比赛拖入快棋加赛。快棋赛中,广东队主帅吕钦亲自披挂上阵,但金环建设将士愈战愈勇,陆伟韬、申鹏双双获胜。

      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昨天在深圳岼山新区金茂园大酒店进行的“QQ游戏·天下棋弈”2014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14轮亦即下半程的第一轮角逐爆出大冷门,广东碧桂园队主将许银川竟在慢棋比赛中后手不敌实力平平的金环建设队刘明,慢棋被逼平的广东队在快棋加赛中,主帅吕钦与许国义均不敌河北队战将,半程冠军广东队也因此战的失利而在积分榜上失去领头羊的位置,成都队则以6比2大胜广西队,顺势超越广东队,首次登上积分榜首。

      可能是因为昨天在快棋比赛中失利,广东队第一主力、等级分排名第二的许银川本轮显得状态不佳,面对企图先手争胜的金环建设队刘明,布局即已吃了一亏,中局时间紧张的许银川在攻击中出现误算而失子,形势急转直下,铸成败局,爆出超级大冷门,这也是许银川今年象甲联赛首次在慢棋比赛中败阵。主将先败,广东队形势告急,好在喜好攻杀的广东队猛将许国义战胜陆伟韬,才将比赛拖入快棋加赛。快棋赛中,广东队主帅吕钦亲自披挂上阵,但金环建设将士愈战愈勇,陆伟韬、申鹏双双获胜。

      另外5场比赛,卫冕冠军黑龙江队以2胜2和从浙江队身上全取3分。半程黑马厦门队不敌拥有王天一与洪智因而是夺冠热门但却积分落后的内蒙古队,湖北队大胜山东队,北京队通过加赛快棋战胜杭州队,上海队再胜江苏队,两度在江苏队身上捞足6分,已悄悄追上了争冠集团,暂居广东队之后排名第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