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临时同居》首度合作 欧豪郑秀文期待同台飙歌

2014年08月15日 09:56: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爱情喜剧《临时同居》,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才女导演卓韵芝执导,张家辉、郑秀文、Angelbaby、欧豪主演,将于8月21日公映。

       爱情喜剧《临时同居》,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才女导演卓韵芝执导,张家辉、郑秀文、Angelbaby、欧豪主演,将于8月21日公映。该片讲述了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欧豪四位阴差阳错临时同居组成“逗比家族”的喜剧故事,其中欧豪扮演的富二代与郑秀文扮演的失婚白富美作为“逗比家族”的主要成员,也倾情演绎了大量的对手戏。谈及与天后的首度合作,欧豪谦逊表示,“Sammi姐人非常好,演戏时非常投入,也很专业,一般一条两条就过了。我们演对手戏时,她也很照顾我的情绪,会主动和我聊天,增加许多互动。”

       郑秀文白富美欧豪富二代 双双情陷张家辉 “屌丝”父女

       在电影《临时同居》中,欧豪扮演的叛逆不羁富帅二代,从内地到香港体验生活,进入张家辉所在的地产经纪公司当实习生,而郑秀文扮演的高傲洒脱失婚妇人,有一定资产却准备租房,阴差阳错也是因缘际会,张家辉也伙同继女Angelababy忽悠他们一起炒豪宅,不料政府突然打压恶意炒房,豪宅卖不出去只好四人住进去。接下来一系列逗比和搞笑的事件中,却发生了一件令人大跌眼镜的事情,白富美郑秀文和富二代欧豪,竟然双双落入张家辉、Angelababy这对“屌丝”父女的爱情中。对此,欧豪表示,“其实正因为这样,才有了逗比家族,本来四个人关系都比较弱,家辉哥和baby也不是亲生的,然后有了爱情,四个人也神奇地有了亲情。”据悉,《临时同居》作为上映期内唯一的一部爆笑爱情喜剧片,被业界认为是暑期档极具潜力值得一看的好电影,而欧豪银幕首秀的表现无疑也令人大为期待。

       欧豪爆料“天后私下里很辛苦” 郑秀文期待同台飙歌

       在《临时同居》剧组里,郑秀文和欧豪作为最会唱歌的两个人,可以说是“以歌会友”,按照歌迷和粉丝的猜测,应该会经常K歌,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两个人却从来没有合唱过。对此,欧豪透露,“在剧组的时候拍戏很辛苦,大家都很忙,根本没时间出去K歌。因为我在剧组经常会练歌,有一次我正在唱歌,忽然发现她在旁边认真听,很想问她我唱得怎么样,恰好轮到她演戏,就错过了,希望有机会可以问一下。”而郑秀文则表示,“其实我看过欧豪唱《信者得爱》的视频,期待可以共同演绎一次。”说起天后的女神范,欧豪揭秘道,“其实Sammi姐平时很注意饮食,对自己要求很高,吃的都是高蛋白的东西,有时候拍戏拍累了,饿了,我们是见什么吃什么,零食快餐都有,但她从来不会,在现场也是只吃鱼和蔬菜之类的,一天两天不奇怪,但是长期这样,我觉得非常辛苦,可能这就是成为天后的代价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