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老马31分哈德森27+5+5+9 北京负辽宁6连胜终结

2015年01月24日 09:27: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辽宁队哈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9助攻5抢断并抢下5篮板,汤普森有26分5篮板,韩德君8投全中贡献19分7篮板,郭艾伦拿下15分8助攻2抢断2篮板。比赛开打仅3分钟,韩德君接连2次扣篮,辽宁队开局9-6领先。

      中新网1月23日电 今晚,14-15赛季CBA联赛进入第34轮角逐。坐镇主场的辽宁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20-96战胜北京男篮,北京队的6连胜就此终结。

      辽宁队哈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9助攻5抢断并抢下5篮板,汤普森有26分5篮板,韩德君8投全中贡献19分7篮板,郭艾伦拿下15分8助攻2抢断2篮板。北京队马布里得到31分4助攻,李根有26分5篮板,张松涛拿下12分4篮板。

      比赛开打仅3分钟,韩德君接连2次扣篮,辽宁队开局9-6领先。随后杨鸣突破上篮得分,李根连得4分还以颜色。首节战罢,辽宁队30-20领先北京队。

      次节一开始,莫里斯和李根各自扣篮得分,辽宁队请求暂停。杨鸣外线还以颜色,辽宁队40-28领先。在哈德森4罚3中后,辽宁队将优势扩大至18分。随后北京队打出11-1攻击波。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9-49领先北京队10分。

      第三节开始后,辽宁队打出9-2攻击波领先北京队17分。辽宁队利用快攻连得8分以76-55领先。辽宁队越战越勇,已经将优势扩大至28分。三节战罢,辽宁队以98-75领先北京队。

      末节开始后,韩德君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韩德君内线连得4分,紧接着哈德森空位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6分钟,辽宁队领先27分。最终,辽宁队主场24分轻取北京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