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24%!勇士73胜概率获提升 下场三成几率赢马刺

2016年04月08日 16:16:00 作者:咕哒 来源:新浪体育
周一勇士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后,拿下73胜的概率提升为55%;但是输给森林狼后,勇士拿下73胜的概率暴跌至14%。好在今天勇士力克劲敌马刺,这让他们拿下73胜的概率又提升了,达到了24%。

    拿下73胜的概率从14%提升到了24%

    拿下73胜的概率从14%提升到了2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2-101主场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成为NBA历史上第二支单赛季拿下70场胜利的球队,同时也还在理论上具备超越公牛传奇战绩的可能性。

      今天击败了马刺,让勇士的战绩达到了惊人的70胜9负,他们是NBA历史上除了1995-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外,第二支单赛季能拿下70场胜利的球队。而且目前勇士还剩下3场比赛,他们还有机会冲击公牛留下的72胜10负神迹。

      ESPN在赛后第一时间给出了勇士后续三场比赛的胜率。这一结果是通过ESPN发明的数据BPI得出的。所谓BPI,就是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是目前能预测球队在剩下比赛中实力的一种数据。BPI会考虑多种因素,包括对手的强度、比赛速率、主客场情况、球队在两场比赛之间坐飞机的距离等等,还是比较科学的。

      据ESPN数据显示,勇士还剩下3场比赛,本周日客场对阵灰熊的比赛胜率是77%,下周一客场对阵马刺的比赛胜率是34%,下周四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胜率是91%。当然,BPI是每场比赛后都有变动,所以勇士在后面三场比赛中,每打完一场都会影响后续几率。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ESPN认为勇士很可能拿下72胜10负的战绩,即2胜灰熊,输给马刺。

      ESPN还分析了勇士拿下73胜的概率。在上周六勇士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前,勇士拿下73胜的概率是80%,而输给凯尔特人后,胜率跌至50%。周一勇士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后,拿下73胜的概率提升为55%;但是输给森林狼后,勇士拿下73胜的概率暴跌至14%。

      好在今天勇士力克劲敌马刺,这让他们拿下73胜的概率又提升了,达到了24%。

      当然,概率只是概率,比赛结果如何,还要球员一场场去拼。勇士在对阵森林狼时,预测取胜概率高达94.3%,但勇士最后还是输了。所以,虽然现在勇士拿下73胜的概率不足三成,但谁又能说他们一定做不到呢?

      (咕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