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库里低迷勇士惊险逆转 悍将24+15灰熊失好局

2016年04月10日 11:51: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勇士在第四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00-99险胜灰熊。德雷蒙德-格林挺身而出,先是拼下一个篮板,连投带罚还以3分,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巴恩斯命中三分,勇士以98-97超出。

    勇士收获第71胜

    勇士收获第71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勇士在第四节落后10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00-99险胜灰熊。

      勇士(71-9)二连胜。克雷-汤普森立下新的里程碑,得了20分5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4投3中,得了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23分11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4分。

      灰熊(42-38)二连败。马特-巴恩斯得了24分15个篮板,兰斯-斯蒂芬森13分,文斯-卡特15分7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2分7个篮板。

      勇士能否破纪录,关键是明天对马刺之战。他们的心已经飞向了明天,但没想到,灰熊却差点成为他们的拦路虎。

      受到伤病的影响,灰熊不断用短约签下新新球员,不断从发展联盟补充新鲜血液。马克-加索尔赛季报销,托尼-阿伦和迈克-康利都未能上场。但就这样一支灰熊,不但成功杀进了季后赛,今天也给勇士造成麻烦。

      勇士两大射手不在状态,这他们步履维艰的主要原因。库里首节三分球3投全失,而双方却都是以三分开局。在前1分14秒,德雷蒙德-格林和哈里森-巴恩斯相继为勇士投中三分,而灰熊的斯蒂芬森和马特-巴恩斯也相继命中三分。灰熊在三分上不落下风,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30.3秒时,德雷蒙德-格林三分命中后,勇士才以31-28领先。

      库里第二节还是未能三分命中,但汤普森投中两记,立下新的里程碑。他的三分总数达到了270个,超过了雷-阿伦,居历史第四位,而在他前面的三位,都是队友库里。

      第二节还有42.1秒时,汤普森投中三分后,创下历史,勇士以51-48领先。兰多夫中投还以一球后,艾泽利两罚两中,勇士以3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风云突变。本节还有7分36秒时,库里总算三分命中,勇士以60-56领先。不过此后他又频频不中。并非灰熊的防守有多好,库里已经多次得到出手良机,只可能手感欠佳。马特-巴恩斯还以三分,灰熊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28秒时,他们以76-67领先。库里三分球前10投1中,本节将结束时,他总算再度命中三分,但穆福德投中压哨球,灰熊以78-70结束前三节。

      灰熊第四节一度以90-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勇士派上主力后,库里和伊戈达拉相继命中三分,比赛还有3分32秒时,格林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勇士以92-93落后。

      灰熊连续将球交给兰多夫,他连续篮下得手,灰熊又取得5分的优势。德雷蒙德-格林挺身而出,先是拼下一个篮板,连投带罚还以3分,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巴恩斯命中三分,勇士以98-97超出。

      马特-巴恩斯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灰熊又了得领先。库里关键时刻上篮没中,格林在空中直接将球点进。裁判先是判了干扰球,但看了回放之后,认为此球有效,勇士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00-99领先。

      灰熊还将球交给兰多夫,但这次未能命中。而勇士则由库里投三分,但两次都未能命中,给灰熊留下了8秒。斯蒂芬投篮遭到汤普森盖帽,斯蒂芬抢下进攻篮板,再次出手,仍未能命中。

      终场前0.8秒,勇士取得球权,发球之后,灰熊放弃,未能挡住勇士前进的脚步。(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