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政协第九届平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04月10日 10: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4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平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临商银行职工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开幕。

      大众网临沂讯 4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平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临商银行职工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开幕。
      县政协主席徐守军,副主席张庆伟、王秀冬、吴庆民、袁刚、王忠、刘克祥,党组成员甄德生,秘书长孙付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副市长、县委书记侯晓滨,市政府党组成员、代县长王君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廉茂岭,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包华,县委副书记武传成、刘玉国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第九届平邑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40名,实到委员21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王忠主持。下午3点,王忠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侯晓滨作重要讲话,代表中共平邑县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侯晓滨指出,2015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妥善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迎难而上、务实奋进,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的结果。县委对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年来的工作是满意的,社会各界也是充分肯定的。
      侯晓滨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中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扎实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围绕改革发展第一要务,在推动平邑科学发展中做出新贡献。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取得新成绩。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实现新进步。
      县政协主席徐守军受政协第九届平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徐守军指出,2015年,县政协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中心,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把谋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把惠民生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内容,把促和谐作为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徐守军强调,2016年,县政协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发展战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建睿智之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谋长远之计,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献可行之策,在健全协商民主制度上求创新之举,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山青水秀、幸福和谐”新平邑作出积极贡献。
      受政协第九届平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县政协副主席袁刚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袁刚指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80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民生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经审查委员会审查合并,立案70件,截至去年底已全部办复。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平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的领导、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和往届县政协老领导。
      县直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室主任、党(工)委统战委员,中央、省、市驻平邑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集团公司、外地外资驻平邑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