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小米+步枪差点干翻勇士 关键数据灰熊竟赢一倍

2016年04月10日 11:51:00 作者:罗森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00-99险胜孟菲斯灰熊。今天灰熊在第三节打了勇士一波28-17,板凳球员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小个控卫孟福德全场得到8分7篮板4助攻。

    久违的法玛尔让库里很难受

    久违的法玛尔让库里很难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00-99险胜孟菲斯灰熊。尽管卫冕冠军拥有当今NBA最好的板凳席之一,但是勇士板凳球员本场的表现不太理想。

      这支勇士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不仅在于超级球星的能力出众,还有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之间的平衡。勇士的板凳席非常出色,个个骁勇善战,所以当他们的第二阵容出场时,往往在场面上不会显得被动。

      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勇士板凳席的表现明显被灰熊的替补们压了过去。巴博萨、瓦莱乔和拉什三个人加起来5投0中没有得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分别得到5分和6分,斯佩茨7中2得到6分。整个勇士的板凳席加起来得到17分。

      反观灰熊这边,由于他们有多名核心球员因伤缺阵,因此灰熊今天派出的替补席其实是他们的第三阵容,都是临时工堪称NBDL级别。但即便如此,他们在场上都非常敢打敢拼,而且一度让卫冕冠军有些惊慌失措。

      今天灰熊在第三节打了勇士一波28-17,板凳球员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小个控卫孟福德全场得到8分7篮板4助攻。今天灰熊的板凳席一共得到32分,几乎是勇士板凳席得分的两倍。

      其实对于灰熊来说,特别是他们的替补球员,面对卫冕冠军勇士并没有让他们背负太大的压力,而且他们在场上放得很开,反倒是勇士队自身有些发挥失常。如果不是核心球员在最后时刻连续得分扭转局面,那么勇士的73胜梦想很可能将在孟菲斯破灭。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