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沃克16+7林书豪仅1分 黄蜂翻盘未果不敌奇才

2016年04月11日 13:55: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首节中段,比尔命中三分,奇才以18-12略为拉开差距,杰弗森补中一球,卡明斯基此后也投篮得手,黄蜂还以7-2后,迅速缩小差距。黄蜂一度将比分追成84-88,但塞申斯又投中三分,索顿也远投得手,奇才连得8分,本节过半后以96-84再度拉开差距。

      北京时间4月11日,黄蜂在客场以98-113不敌奇才。

      黄蜂(46-34)二连胜结束。肯巴-沃克得了16分7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4分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8分11个篮板,林书豪6投0中,只得1分3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0分7个篮板。

      奇才(39-41)捍卫主场荣誉,马尔辛-戈塔特得了21分13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5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1分,奥托-波特10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得了16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5个篮板,贾里德-达德利11分7个篮板。

      去年这个时候,奇才在为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而战,黄蜂已经无缘季后赛。一年之后,两队情形正好相反,黄蜂还有机会争夺首轮主场优势,而奇才已经出局。

      尽管如此,奇才还是打得非常顽强,给黄蜂造成极大的麻烦。一开场两队就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几度交替领先。首节中段,比尔命中三分,奇才以18-12略为拉开差距,杰弗森补中一球,卡明斯基此后也投篮得手,黄蜂还以7-2后,迅速缩小差距。本节还有0.9秒时,林书豪助攻,卡明斯基三分得手,黄蜂只以27-28落后。

      奇才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5-27拉开差距。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黄蜂才由丹尼尔斯投中三分。双方差距几度达到两位数,本节还有3分15秒时,达德利投中一球,奇才以53-39领先。威廉姆斯和丹尼尔斯相继还以三分,黄蜂以一波9-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8-55。

      林书豪今天表现平平,上半场4投0中,一分未得,第三节他又投失两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沃克率队反击,他拿下黄蜂第三节前11分中的9分,将比分扳成59-59。本节还有3分49秒时,库特尼-李三分命中后,黄蜂以71-69超出,但波特马上还以三分,一人连得8分,奇才打出一波12-0后,又以81-7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林书豪在本节还有8.7秒时才罚中一球,而奇才由塞申斯投中压哨球,以86-74结束前三节。

      林书豪第四节作壁上观。黄蜂一度将比分追成84-88,但塞申斯又投中三分,索顿也远投得手,奇才连得8分,本节过半后以96-84再度拉开差距。戈塔特此后两度篮下得手,索顿又三分命中后,比赛还有3分36秒时以105-89领先16分。黄蜂又连续投篮不中后,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吴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