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娱乐新闻

锤哥、劳模姐来华人气爆棚 称想来中国拍戏

2016年04月07日 08:28: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克里斯作为片中唯一的男主角,与其他三位好莱坞重磅的女演员查理兹·塞隆、杰西卡·查斯坦、艾米莉·布朗特有大量的动作戏,幽默的锤哥调侃称“与三位女演员合作,其实有点害羞”。

    环球影业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甄超凡为两位主创送上礼物

      4月6日,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西卡·查斯坦、查理兹·塞隆、艾米莉·布朗特四位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的动作大片《猎神:冬日之战》在京举办发布会,主演“猎神”携片中爱人“女勇士”一同亮相,在《雷神》和《复仇者联盟》中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锤哥”此次终于来华献出“首秀”,影迷激烈的反应燃爆现场。

      “锤哥”“劳模姐”合作默契 称想来中国拍戏

      发布会开始前,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显得格外激动,不仅细心关照红毯一旁欢呼雀跃的影迷粉丝,与媒体朋友也一一问好。 发布会现场,克里斯和杰西卡一登场就迫不及待地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称此次访华之旅行程很短暂,没有太多时间游览中国,希望下一次可以好好欣赏中国的大好风光。“锤哥”还强调:“希望有机会可以来中国拍戏”。

      克里斯作为片中唯一的男主角,与其他三位好莱坞重磅的女演员查理兹·塞隆、杰西卡·查斯坦、艾米莉·布朗特有大量的动作戏,幽默的锤哥调侃称“与三位女演员合作,其实有点害羞”。锤哥与劳模姐都是第一次与对方合作,但二人异口同声地表示此次合作特别默契,杰西卡称:“克里斯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在戏外两人会聊角色、聊电影,一起找灵感,我们之间非常有化学反应。”

      发布会现场,“埃里克”和“萨拉”的动作视频令两位主演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大量的动作对手戏让二人戏里戏外都十分难忘。克里斯称片中有两场戏难度很大,一场是“蜻蜓点水”式的倒挂动作戏,一场是在几个人被吊在一个网子里,画面呈现出幽默的氛围,其实拍摄过程十分艰辛。

      但整体来看,动作戏对于有“雷神”基础的克里斯来说还是游刃有余,而对于第一次拍打戏的杰西卡·查斯坦来说,才是真正的挑战。“劳模姐”杰西卡不仅为演好“萨拉”的角色连续训练7周,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为了呈现最佳效果,杰西卡需要穿带有近10厘米的内增高的鞋子。她现场表示,为了呈现逼真的动作效果,自己吃了不少苦头。

      “劳模姐”为女强人正名 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在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时,杰西卡表示:“很多人说萨拉是一个女强人的角色,但是我认为我演的是普通的女性,每一个女性都是女强人。”对此,克里斯也赞同地说道:“女性不一定要等待白马王子去拯救自己,我希望将来我的孩子也能通过萨拉这个角色有所感悟”。

      《猎神:冬日之战》与其他电影很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男女主的个性都很强,制片人颠覆了传统的童话片定义,并赋予这个传统的类型新鲜的感觉。影片导演赛德瑞克·尼可拉斯·托杨也曾凭借《白雪公主与猎人》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提名,对此克里斯坦言:“导演在布景和特效方面表现的非常专业,他会让我们在脑海中去想象,去身临其境的表演。所以观赏这部电影时,对观众来说也是一次穿越体验。”

      《猎神:冬日之战》的故事发生在两位女王统治下的冰雪王国。“锤哥”饰演的“猎神”与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女勇士萨拉相爱,由于违反了冰雪女王的禁令,两人与冰雪女王、邪恶女王展开对抗,历经艰辛后最终结束了女王的邪恶统治。影片“爱能战胜一切”的主旨,以及猎神夫妇与女王之间的正邪大战,都令影迷无比期待。

      《猎神:冬日之战》由环球影业出品,在4月22日以2D、3D及中国巨幕制式全国上映。影片中最为引人注目的邪恶女王和冰雪女王的华服是出自三度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柯琳·阿特伍德之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