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打折促销

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新年红包大派送——谁与争锋

2015年03月05日 16:3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6日起,金鹰美乐家电商场10000份500元新年开门红包大派送,消费者只要凭会员卡或是身份证就可进店领取。3月7日,临沂广播电视台财富广播《开心茶馆》走进金鹰美乐成才路店,除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与现场互动外,还有最高932元的现金大红包免费送。
      大众网临沂3月5日讯通讯员 杨智超) 3月6日起,金鹰美乐家电商场10000份500元新年开门红包大派送,消费者只要凭会员卡或是身份证就可进店领取。3月7日,临沂广播电视台财富广播《开心茶馆》走进金鹰美乐成才路店,除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与现场互动外,还有最高932元的现金大红包免费送。
      3月6日-8日,金鹰美乐推出超多超低价商品,其中,美的多功能电炖锅188元,步步高点读机799元,苹果IPAD mini1788元,苹果6手机5088元,48寸LED电视2999元,全自动洗衣机(7公斤)999元,三门冰箱1099元,60升热水器899元,大1.5P冷暖挂机1599元。科龙空调3月6日起推出“买一送一,最低6折起”的超级优惠,只要在活动期间买科龙空调风云Q7系列柜机就送指定挂机。海信空调全场产品六折起价。
      此外,金鹰美乐官方微信还推出了现金券免费刮和砸金蛋中大奖活动,市民在微信上搜索“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并关注即可参与。
      现金券免费刮:
      在金鹰美乐官方微信上回复“好运”,即可收到一张刮刮卡,现金券面值一等奖200元,二等奖100元,以此类推,最少5元。消费者于3月6—8日拿手机中奖纪录到金鹰美乐任意一家门店购买海信空调即可享受同等价值优惠。
      砸金蛋中大奖:
      关注金鹰美乐官方微信后,回复数字“7”,开始砸金蛋,每人都有两次机会。
      沁园净水机,原价需要998元,现在0元送给你;
      原价159元的联想移动电源现价只要59元;
      联想便携无线路由器,原价199元的现在只需69元;
      联想无线耳机现价99元,美的空气净化器现价699元。

    “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