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旅游>线路>线路推荐

山东智圣汤泉温泉全方位攻略

2013年12月12日 14:23:00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山东智圣汤泉温泉度假村(沂南县)集温泉沐浴、休闲养生、生态旅游、商务洽谈、会议接待于一身的温泉旅游度假村。度假村共分为五大主题:客房接待中心、餐饮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温泉接待中心、度假村影剧院。客房接待中心设有高档客房和24栋具有异国情调的高档别墅。餐饮中心设有大型多功能餐厅和高档宴会包间。国际会议中心设有大、中、小不等的会议室。度假村影剧院设有大型多功能演艺大厅和中小型KTV休闲包间。温泉区设有动感温泉区、先天八卦养生区、孔明文化区、生态温泉区、室内大型SPA水疗、泳池区等多个功能各异、大小不一的各类温泉池,特别是先天八卦,乃人皇伏羲根据天、地、水、火、风、雷、山、泽八种自然现象所创,被称作中华“无字天书”。
     

      山东智圣汤泉温泉度假村(沂南县)集温泉沐浴、休闲养生、生态旅游、商务洽谈、会议接待于一身的温泉旅游度假村。度假村共分为五大主题:客房接待中心、餐饮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温泉接待中心、度假村影剧院。客房接待中心设有高档客房和24栋具有异国情调的高档别墅。餐饮中心设有大型多功能餐厅和高档宴会包间。国际会议中心设有大、中、小不等的会议室。度假村影剧院设有大型多功能演艺大厅和中小型KTV休闲包间。温泉区设有动感温泉区、先天八卦养生区、孔明文化区、生态温泉区、室内大型SPA水疗、泳池区等多个功能各异、大小不一的各类温泉池,特别是先天八卦,乃人皇伏羲根据天、地、水、火、风、雷、山、泽八种自然现象所创,被称作中华“无字天书”。度假村开业时间2010年5月,楼高4层,客房总数183间(套)。

    温泉设施:

      地灵人杰的沂南,由于特定的地质条件,成为多泉之地。有春秋时“叔弓率师败莒师于分泉”的双堠盆泉,有天下十八铜井水,碧波一曲荡锦秀的金波、玉液、大河、响鼓泉,有从地下深层喷涌而出,清冽甘美优质矿泉水的杨坡石龙泉。但首推得当数智圣汤泉。首先,她是众多泉水中惟一的热水泉,是省内外温泉的佼佼者。其次,与大名垂宇宙的一代智圣诸葛亮密不可分,有关的民间传说,历史掌故,在人们中间、在岁月的长河中口口相传,既丰富了诸葛亮文化,又为泉文化注入了无限的活力和传奇色彩。再者,智圣汤泉所含矿物质微量元素极为丰富。

      我们晚上8点多去的,据说晚上人能少点,有60多个养生池,从低温到高温池,水温适宜,服务员会提醒最后泡高温池,每个池时间在10分钟左右为佳,而且他们会提醒我们下池小心地滑。转了一圈,晚上安静些,但也只能泡泡温泉,有的项目只有白天开,如那个百米巨蟒滑道,人工造浪池,鱼疗池等等,这儿的温泉有露天和室内的,室内还有个水疗和游泳池,好像这个季节大家都蛮喜欢露天的感觉,每个池旁边都有饮水机,补充水分,每个池域名为“汤”,很有意思。

      温泉二楼是休息室,能上网,健身,KTV还有电玩,影视等,泡乏了可以上去休息会,吃点水果,做个温泉SPA也很舒服。

    服务

      酒店的服务很好,很到位,这里的服务员职业素养也蛮高的,在外面换班的时候,2人以上自然成列行走,这样一个行为让我们感觉很正规。进大堂自动门后,有2位服务员鞠躬欢迎,地板都很干净,很宽敞,告诉前台有预定,服务员拿了身份证后就告知是哪个房间,早已预留好,交了押金办理入住很快,前后不到10分钟,退房速度也是可以的。

      入住后要了样收费物品,送的有点慢,打第一个电话说马上送到,一会还没来,第二个电话才来,不过态度也挺好的,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不过真的建议服务员之间相互对话的时候也用普通话,他们自己说话的时候都说的方言,推行普通话啦~

      办理完退房后服务员会问一句"您需要出租车吗”,然后会从外面喊辆出租车过来,很到位的服务。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萍)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