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住宿

丽景假日酒店总店

2014年04月10日 16:29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丽景假日酒店于2000年12月投入运营,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隶属于临沂沂州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餐饮、住宿、娱乐于一体的二星级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临沂市罗庄区双月湖畔
        地址:护台路7
      电话:(0539)8268688
      丽景假日酒店于2000年12月投入运营,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隶属于临沂沂州府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餐饮、住宿、娱乐于一体的二星级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临沂市罗庄区双月湖畔,位于罗庄区湖北路中段,罗庄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南200米为罗庄区党政办公大楼,距临沂高新技术开发区大楼1.5公里,离京沪调整公路罗庄出入口处2公里,毗邻双月园学校、欧洲商业街、护台植物园等知名企业、景点,环境优美,交通便捷,62路、63路公交均从门前经过
      餐厅包间
      丽景假日酒店是集餐饮、住宿、娱乐于一体的涉外旅游饭店,餐厅装修豪华典雅,拥有客房20间(套),豪华餐厅包间15个,宴会大厅1处,瑰丽堂皇的宴会大厅,豪华舒适的贵宾包房,别致温馨的装饰格调,美肴佳馔荟萃其中。菜品以鲁菜为主,聘请青岛名厨掌勺料理青岛海鲜菜和传统鲁菜,主要特色菜有:炭烤干虾、芙蓉扇贝、小椒香汤鱼、万福肉、香酥黄花鱼、肉沫海参、丽景佛跳墙、丽景一锅鲜等。可同时容纳400余人用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