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5专题>巧手中国梦>精品展示>高校作品展示

百褶裙

2015年04月24日 18: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作品名称:百褶裙
    作者百褶裙

       我的作品是一个以黄色为主色基调的裙子, 裙子的框架是用硬卡纸做的, 外部用牙签,吸管 丝带 纸 泡沫球等材料做的。 黄色象征温暖温馨 像婚纱一样的连衣裙象征着美好。

        这件裙子是黄色的所以很显眼 很亮丽 ,前面有几朵花, 后面的中间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蝴蝶结甜美 可爱 腰部那里的收身的设计看起来更像公主 ,上面还有用丝带像系鞋带一样的方法穿过黄色的纸然后在下面系个蝴蝶结显得甜美动人更显得背部十分精致。 裙摆我用了不同黄色的布, 有浅黄 中黄等而且剪成大小不同的心形, 更突出作品的温暖 有爱, 裙边我是运用了首尾呼应的方式用了上面黄色的纸做出最近流行百褶裙的裙边, 中间用牙签做的两个层次, 也是想让裙子做的更厚重有层次感, 用牙签呢主要也是想象征着朴实和环保。

        因为现代时装不仅要注重实用性,而且还要注重个性所以裙子越来越受关注 它的形状也越来越多样化发展。抽褶裙是下摆配有花边,是具有浪漫感觉的裙子 还可以加些装饰当人运动时,裙体皱褶的光影效果给人以韵律美感。我的设计理念主要就是象征美好 温馨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