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周舆来了”,山东首档舆情点评脱口秀上线啦

2015年04月24日 17:55:00 作者:韦辉 来源:大众网
“大V来点评”板块主要根据网络热点舆情事件,邀请网络大V、作家评论员等名嘴、名家进行“一针见血”的点评。“舆情朋友圈”板块则选取朋友圈中辛辣时评、感人瞬间、励志故事等,让网友在轻松中收获知识和快乐。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韦辉)权威的舆情分析,及时的热点解读,辛辣的新闻点评……今天,大众网原创舆情分析点评栏目《周舆来了》正式上线,这也是山东首档以舆情点评为主题的网络视频脱口秀节目,大众网美女主持大洋和耍宝帅哥小昀,将陪您共同关注热点舆情。

      网络事件层出不穷,各方观点针锋相对,面对众说纷纭的热点事件,普通读者很难从中变出真伪,《周舆来了》就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一个舆情分析的共享平台,本节目由大众网采访中心与大众信产公司电子政务与舆情监测中心精心打造,分为“本周最舆情”、“大V来点评”、“舆情朋友圈”和“微信排行榜”四个板块。

      “本周最舆情”板块以省内外热点舆情事件为内容主体,利用大众网专业舆情技术平台,追踪主要媒体的报道,监测全国有影响的网络社区、论坛、微博,整合梳理出有观点、有态度、有立场的新闻评论,呈现给网络观众。“大V来点评”板块主要根据网络热点舆情事件,邀请网络大V、作家评论员等名嘴、名家进行“一针见血”的点评。

      “舆情朋友圈”板块则选取朋友圈中辛辣时评、感人瞬间、励志故事等,让网友在轻松中收获知识和快乐。“微信排行榜”是以清华大学微信传播指数WCI为排名依据,以省内上万个活跃账号为样本,推出的行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通过此榜,可发掘优秀微信号背后的成功要素,推动山东各行业微信公众号健康快速发展。

      《周舆来了》采用了图文动画相结合的全媒体包装手段,大众网美女主持大洋和耍宝帅哥小昀将以双主播的形式,轮番登台播报,使您在冷静理性和幽默轻松中,了解本周舆情动态。

      《周舆来了》将在每周五与广大网友见面,敬请关注。

      首期内容提要:

      1、加多宝“多谢营销”遭媒体、网友集体讨伐。大V刘仰点评:一边吃肉一边砸锅的企业,肯定要完蛋。

      2、老毕吃饭视频外泄后,“新饭碗”何处寻,四大猜想。

      3、手术台医生汗流浃背睡倒地板最感人。互相温暖,才有穿透一切的力量。

      4、价值百万宾利豪车被撞,肇事者逃逸,居然是公安副局长所为。

      5、一觉醒来爱车被贴“罚单”,虚惊一场居然是商家小广告。

      6、8岁女童写诗刷爆朋友圈,淡淡忧伤引发网友大讨论。

      7、办教师资格证要开无犯罪证明,居委会、派出所踢皮球。

      8、驾照考了14年未过,不丢人。

      9、“辣条”再上黑名单,过度摄入可能影响身高、智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