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车迷公社

星徽共闪耀 - 盘点那些来自星徽的女神

2015年03月03日 17: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正是这部火爆亚洲的电视剧,使得全智贤以霸气女神的风度颠覆了传统婉约女神的形象,也使她与梅赛德斯-奔驰结下了不解之缘

      范冰冰 – 范爷的范儿

      近段时间极火的《武媚娘传奇》让范冰冰可算尝够了各式风格,可龙袍加身、可西装笔挺,貌似各种范儿在范爷看来都可以任意切换,信手拈来。这份兼容的大气和善于驾驭的王者风度让范爷成为时尚界的翘楚,更是大众心目中的百变女神。

      2011年,范冰冰开始与奔驰合作,从精致灵动的SLK,到动力与优雅的结合SLS,再到“唯硬朗不变”的G级车,她善于驾驭任何一种风格的奔驰车,真不愧是百变的星徽女神!

      章子怡 – 是影后,更是女神

      今 年年初,女神章子怡决定嫁人并收获第十二座影后奖杯,事业与爱情仿佛瞬间都披上了幸福,与章子怡一起翩翩起舞!刚入行的章子怡,一半清纯、一半冷艳,高冷 的眼神和独到的艺术表现力立刻让她步入各大国际电影节的殿堂,沐浴众人艳羡的眼光。她是中国在世界影坛响当当的花旦,更是众多影迷心目中无可取代的女神。

      2008年,章子怡曾作为奔驰SLK车型的形象代言人拍摄奔驰广告大片。她飘逸的风姿与SLK灵动的曲线相互激发,让跑车与女神的匹配度接近完美!

      林志玲 – 温柔女神,难掩星光芒

      近几年,大方与温婉的林志玲曾一度成为女神的不二标志。15年如一日的清新形象,未染尘世的脱俗笑容始终陪伴着志玲女神。她的性感在于内敛的美丽,她的高雅在于相宜的举止。

      梅赛德斯-奔驰与志玲女神的渊源由来已久。2010年,林志玲则与张涵予共同拍摄了GLK级SUV的广告大片,她淡然的女神范儿与张涵予的硬汉形象产生了极强的视觉与氛围冲击,更将SUV的大气与灵动同时展现出来。

      李娜 – 星路有你,“娜”就最好

      李娜,一个响当当的名字,伴随她的是两次大满贯冠军,亚洲网球选手的传奇等称号。之于李娜,网球是执着的事业。也正是这份笃定和自信,塑造了娜女神。不同于传统的女神,李娜的人格魅力与体育精神是其吸引力的源泉,每一次奋力挥拍,每次倒下后的崛起都激励着年轻一代运动员。

      2011年,李娜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大使,正是其展现出不断突破自我的勇气,以及对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品牌理念身体力行的诠释促成了这桩合作,而娜女神也在与梅赛德斯-奔驰的相互激发中,获得更多的支持与力量!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