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车迷公社

记东风本田临沂杰德车友会“德行天下”连云港自驾之旅

2015年05月13日 13: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早晨7:00在临沂市鲁信国际会展中心的路边,一群热闹非凡的车友正在精心的做着出发前的准备,这是一只来自临沂地区自发组织的杰德车友会,在队长的组织下,他们一早来到这里集合。因为今天是个喜悦的日子,首届临沂杰德车友会“德行天下”自驾之旅活动在今天展开。

      5月9日清晨温暖的阳光照耀临沂,温暖大地,久违的蓝天展现在我们面前,仿佛这份温暖只为今天而来。

      早晨7:00在临沂市鲁信国际会展中心的路边,一群热闹非凡的车友正在精心的做着出发前的准备,这是一只来自临沂地区自发组织的杰德车友会,在队长的组织下,他们一早来到这里集合。因为今天是个喜悦的日子,首届临沂杰德车友会“德行天下”自驾之旅活动在今天展开。

      在广汇东风本田汽车翔宇4S店的友情赞助下,车友们来到这里集合,各自忙碌着张贴着自己的爱车的车贴、车号,举起活动的车旗来传达本次活动的喜悦!

      时间在一点点的过去,车友们都纷纷在临沂地区的各各地方汇集到这里,他们有着共同的目的,走进美丽的连云港渔湾景区,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感受美丽大自然的风景!

      车队在7:30准时出发,30分钟后到达临沭,在临沭又有4位车友在集合地点等候,浩浩荡荡的队伍在临沭集结完毕后将车辆里程清零,为节油比赛活动做准备,完成这些项目以后我们出发啦!

      行进在高速公路上,整齐而有续的队伍让每一位过往的车辆都投来羡慕的目光,靓丽年经充满活力,给年轻的乐活一族,带来更多的精彩驾趣!

      途中,我们偶遇由于景区修路造成的无法前进的旅游团,在张队张的带领下,我们发扬雷锋同志的优秀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以我们车型独有的超大乘坐空间,搭载他们一起到达景区;

      在经过近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的队伍到达连云港渔湾景区,在停车场内,我们整齐而有续的停车造型,更是吸引了大量游客们的高度关注。

      整理拍照,留影后, 我们的队伍出发走进美丽的渔湾景区内。

      进步景区,印入眼帘的是清山绿水,美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

      孩子们纷纷欢呼跳跃,车友们纷纷放声歌唱!

      美丽的山,顺水而上。攀沿在山水之间,蓝天、白云、绿水、翠绿的绿色植被,给美丽的大山带来无限的生机!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的队伍行进至半山腰间,偶遇一凉棚,席间一村妇的叫卖声吸引了我们,清山绿水间,一座荼社座落在此,我们小憩一会,将自己背上山来的午餐在此享用。

      座在荼社间,听着山间瀑布的流水声、闻着满山遍野的花香味、看着蓝天白云间展翅翱翔的雄鹰,大自然与人类的完美结合,仿佛到达世外桃源间!

      每一位车友都将自己背上山的午餐和大家一起分享,你有面包、我有甜点。在整个分享的过程当中,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信赖,人与人之间的彼此真诚!

      在吃过午餐之后,我们继续前进,到达山顶,一眼望去一览众山小,唯我独尊!

      在整个过程当中,每一位车友都充满幸福,全身心放松,经紧张的工作当中,难得的一次放松与享受的机会,每一位车友都倍感珍惜!

      不知不觉间,已经是傍晚时分,到了返程集合的时间。车友位流连忘返,恋恋不舍的离开景区,到达集车场。

      结束了今天的行程,跟着队长的车辆返回了临沭,到达临沭皎龙苗圃酒楼,由队长设宴为每一位车友提供了完美的晚餐。

      餐间,在广汇东风本田汽车翔宇4S店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揭开了今日节油比赛活动的结果,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优秀产品,东风本田杰德搭载1.8L本田i-VTEC发动机,以优秀的节油环保品质,为每一位车友带来无限的节省,最终以平均油耗6.0L车友获得并列冠军榜首,特约店奖励油卡一张,其它车友也纷纷拿到不同的奖励。

      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每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孩子也参与期中,他们也领取到了不同的奖励,有杰德小车模、星巴克杯子等!

      在丰盛的晚宴席间,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张队长及彭秘书长,做了活动的总结,车友们吃饱,喝好后返回了市区,结束了本次自驾之旅,在结识了众多好友的同时,也为自己成为杰德车主,而感倍感荣耀!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