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国华宝华奔腾>最新动态

实力铸就品质 奔腾B90获“2015TTA自主旗舰车型”

2015年09月16日 16: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汽车主办的“中国新实力——2015TTA自主品牌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奔腾B90能获此殊荣,源于一汽轿车秉承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奔腾B90是基于吸收当今先进的造车理念以及先进的技术所打造的车型。

      2015年9月8日,由腾讯 汽车主办的“中国新实力——2015TTA自主品牌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此次,一汽奔腾B90荣获“2015TTA自主旗舰车型”,可谓是实至名归。

      奔腾B90能获此殊荣,源于一汽轿车秉承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奔腾B90是基于吸收当今先进的造车理念以及先进的技术所打造的车型。自2012年奔腾品牌中高级旗舰奔腾B90正式上市,2014年推出了搭载全新T动力的2014款奔腾B90,作为一汽轿车潜心研发数年的优秀旗舰产品,奔腾B90融合了一汽轿车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不仅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同时主打科技牌,奔腾B90还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可以说奔腾B90是一汽轿车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搏击高端市场的典范之作。

      优异成绩的取得,表明了市场对一汽轿车的充分信赖,同时也是对奔腾“理念 技术 服务“高品质保证体系的认可。正是这套服务理念让奔腾从造车到售后,形成了自有的一套专属的高品质产业链。一汽奔腾在“理念“上本着”进取不止“的精神,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的创新开拓,以便能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更好的产品。在其造车“技术“上基于国际先进技术以及质量把控体系,从冲压、焊装、到涂装、总装严格把控质量,使每一个产品成为高品质精品。正是这样的“理念 技术 服务“铸就了奔腾专属“高品质”,最终成就了一汽奔腾众多车型的高品质,使其成为自主品牌代表。

      奔腾B90荣获“自主旗舰车型”奖项,充分证明了一汽奔腾具备从“品牌”成为“民族品牌”的实力。正如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何铁锴所说“自主品牌最重要的研发能力,要有实力为用户打造所需的产品" 。为了不辜负用户以及市场的信赖,奔腾将继续本着“进取不止”的理念为推动中国汽车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不远的未来,一汽奔腾将本着这种精神不断基于更高的目标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不断研发新的重磅车型来满足市场需求,奔腾将一如既往的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商家名称:临沂国华汽车

      销售电话:              4008724025

    店面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河路西段远通汽车超市院内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