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平邑西城派出所所长24日将做客24期“所长在线”

2015年09月14日 17:46:00 作者:邓梦娇 李庆东 来源:大众网
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的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24期将于9月24日(周四)15点上线,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所长李秀磊将向网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的一些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所长李秀磊(中)部署治安防控工作

    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所长李秀磊(中)调解群众纠纷

      大众网临沂9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庆东)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的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24期将于924日(周四)15点上线,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所长李秀磊将向网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的一些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机构,辖区百姓的家长里短、邻里纠纷,生孩子报户口,看门户抓小偷,样样都得管。你想对西城派出所提出什么样的问题建议?你想知道西城派出所的民警日常工作状态是怎么样的吗?欢迎网友们积极踊跃提出你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问题汇总给李秀磊。参加《所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以下平台专区留言提问:网友们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0539/,进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跟评留言,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与李秀磊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临沂大众网新闻热线:05397037770

      为进一步加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畅通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临沂市公安局于20147月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开展了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邀请全市公安机关部分基层派出所所长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截至目前,“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已经开展23期,有23名优秀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在线访谈,并通过这一平台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团队和成绩。网友们可点击“所长在线”系列专题,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4/szzx/)

      一、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基本情况简介

      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位于平邑县县城西部,成立于19949月,占地约3亩。派出所现有警力7人,其中,所长、教导员各1名,副所长4名,另有辅助警28人。辖区面积约56平方公里,有机关、企事业单位32个,行政村30个,总户数15040户,常住人口39819人。

      近年来,该所围绕“主动作为保平安,以人为本创满意”的工作目标,以“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总体思路,不断优化警力配置,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模式,规范警务运作,强力推进 “四项建设”,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出色地维护了辖区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多项业务工作走在了全局的前列。因成绩突出,该所先后被授予“临沂市公安基础工作先进单位”、“临沂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记集体二等功一次、集体三等功一次,所内民警也先后有多人次受到上级公安机关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表彰奖励。

      二、西城派出所所长李秀磊个人简历

      李秀磊,男,1972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所长。该同志自19947月毕业于枣庄市人民警察学校后,通过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后取得法律专业专科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大学本科学历,获法学学士学位。自19947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该同志先后任平邑县公安局丰阳派出所治安警,平邑县公安局预审科预审员、刑警大队侦查员,铜石派出所副所长,卞桥派出所指导员,柏林派出所所长等职,自20109月任平邑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所长至今。

      从警21年来,李秀磊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率先垂范,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广大民警作出了榜样和表率。自2003年以来,他先后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全县严打整治斗争先进个人、平安平邑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先后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