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试乘试驾

凤凰试驾红旗H7 1.8T 离你更近的骄傲

2015年04月08日 10:40:00 作者:罗汉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试驾 红旗H7在过去的两年间确实给百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个承载了国人的记忆与骄傲的品牌,红旗H7的推出无疑还是比较成功的。就在本月,红旗H7 1.8T车型上市,更低的准入门槛使得我们距离“国人骄傲”又近了一步。

      红旗H7在过去的两年间确实给百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个承载了国人的记忆与骄傲的品牌,红旗H7的推出无疑还是比较成功的。只是3.0L V6和2.0T两种动力的选择使得这辆中大型轿车依旧充满了“官方气质”,31.98万的起售价格也让普通消费者感到略高于承受范围。不过就在本月,红旗H7 1.8T车型上市,更低的准入门槛使得我们距离“国人骄傲”又近了一步。

      红旗H7的来头其实并不用做过多的介绍,毕竟这辆中大型轿车时常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就在去年刚刚过去的APEC会议中,它就被指定为官方用车。

      此次所体验的1.8T车型与过往的版本除了在车尾部的排量铭牌以外,并无更多的区别,这一点上我们还是感到十分欣慰的。毕竟拉低了准入门槛以后并没有让这辆H7档次感有所下降。庄重、沉稳、大气的一辆行政座驾,红旗H7依旧能够带给我们这样的印象。而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虽然经过了改良,依然可以看出其经典的设计。轮胎依旧使用了米其林225/55 R17规格,轮毂样式等均没有任何分别,与3.0L V6尊贵型以外的所有版本保持一致。

      所以,此次1.8T车型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动力上。而发动机的规格上似乎还带给了我们小小的惊喜,那就是虽然最大功率与2.0T版本略有差距,但峰值扭矩保持在了相同的水平。而这样的表现还是让消费者感到满意的,更有“物有所值”的感觉。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发生变化,端庄大气的“官方感”依旧十足。虽然谈不上能带来什么豪华的氛围,但红旗独有的气质已经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国情怀”的迷恋。双炮筒式的仪表板样式大方,中间的行车电脑采用了高分辨率的彩色屏幕,效果出色,可提供胎压、油耗以及时速等信息的显示。

      大尺寸的方向盘手感厚实,只是并不那么易于操控。但我个人依旧很喜欢方向盘上这个红底的金色向日葵,或许是因为它充满了“共和国徽章”的感觉,总之它确实很能呼唤出一个人的爱国情结。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