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娱乐

跑男团演技考验被"逼上绝路" 邓超郑恺遭痛打

2016年04月22日 09:51:00 作者:分享到 来源:新华娱乐
”女汉子Angelababy带着贾玲、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变身为来自不同地域的美丽公主,争夺“世界公主”的荣耀桂冠。 从“埃及艳后”到“大漠风情”,六位公主的造型风情万种,和守护自己的骑士站在一起,全新的CP组合呼之欲出。

       之前曝光的节目预告视频已经引起网络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跑男史上最养眼的嘉宾阵容!”女汉子Angelababy带着贾玲、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变身为来自不同地域的美丽公主,争夺“世界公主”的荣耀桂冠。跑男团的兄弟们也没闲着,变身成为守护公主的忠诚骑士,一场“世界公主争霸战”即将上演!

       从“埃及艳后”到“大漠风情”,六位公主的造型风情万种,和守护自己的骑士站在一起,全新的CP组合呼之欲出。预告片里陈赫发现自己搭档是贾玲之后,疯狂拉下窗帘的一幕让人忍俊不禁。极具搞笑天赋的两人,段子包袱抖个不停,全程都是笑点。在电影《美人鱼》中,邓超和林允的“人鱼之恋”感动了不少观众,此次两人再度组成“人鱼组合”,会带来哪些全新惊喜?而为了争夺“世界公主”的称号,各位公主和骑士可谓拼尽全力,偶像包袱全丢。

       公主团惊艳驾到 跑男团忠心守护 邓超、郑恺遭女神“痛打”?

       还记得第三季《奔跑吧兄弟》,“澳大利亚之星”争夺战里的女神云集与星光闪耀吗?本期节目里,前来参加“世界公主争霸赛”的各位公主毫不示弱,Angelababy、贾玲、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组成亮眼的“公主团”,令跑男团的各位骑士们眼前一亮。随着公主与骑士依次坐定,全新的CP宣告诞生。出演过《美人鱼》的林允变身为“人鱼国公主”,和邓超组成“人鱼CP”也算是颇有默契的老搭档了。“气质女神”张钧甯变身非洲王国的公主,野性十足,搭档“大黑牛”李晨称得上相得益彰。Angelababy自称“哔哩哔哩巴拉巴拉babybaby公主”,十足的古灵精怪,再度与郑恺搭档,宣告“周五情侣”CP的回归。上季节目中,王祖蓝与何穗就因为“最萌身高差”而颇受期待,此次两人终于搭档,祖蓝直接被何穗的身高挡了一个“没影”。鹿晗与马思纯也在电影中有过合作,“马鹿组合”堪称呆萌无敌。

       在节目组已经曝光的CP组合中,陈赫与贾玲搭档的人气居高不下。当陈赫发现自己搭档是“埃及艳后”贾玲时,疯狂拉下窗帘、在地上划圈圈警告贾玲“别过来”的场景,就已经让网友表示“已笑喷,期待周五!”有不少网友调侃表示:“贾玲和陈赫真是一个‘重量型’组合。这样的组合撕起名牌来一定很有优势。”在预告片里,贾玲在泥地中死死拽着其他人的衣服,力量值Max的状态看呆了网友。

       跑男团既然化身为骑士,自然要尽到守护公主的职责。不要看骑士们一身装扮帅气无比,他们也会时时遇见“危险”:被自己的公主“痛打”!在节目中的某个环节,躲在凳子底下的邓超被自己的公主搭档林允用玩具道具噼里啪啦一顿猛揍,还吸引来了李晨与陈赫一起来捣乱。而“周五情侣”CP郑恺与Angelababy似乎也不“太平”,AB公主直接用鞋子“猛抽”郑恺的脸,看得其他兄弟是一片欢腾。

       为求胜 林允疯狂劈叉 贾玲气场全开 公主们都好拼!

       公主们身着极富地域风情的华美服饰来到节目中,但千万不要以为她们会放不开手脚。为了赢得胜利,每一位公主都是迎来小宇宙爆发,拼尽全力,将偶像包袱甩到一边。要知道,跑男们早已习惯了在泥潭里拼抢争夺的游戏模式,可看到公主们不顾妆容,在泥地里拼尽全力抱成一团,以至于满脸是泥都分辨不出谁是谁的时候,骑士们还是不由得感叹“真的好拼!”

       本期“愤怒的公主”环节,考验的是公主骑士们的演技。每个组合都奉献出了充满创意的精彩演出。“影帝”邓超上演了一段“起源于十九世纪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双簧表演,只见他不停转变声线,一边自我演绎一边帮林允配音,不断大呼“我要为你劈个叉”,而林允则也跟着剧情变身“劈叉狂魔”,在地上不停劈叉完全停不下来,直到她默默说出“我已经劈不动了”,令人心疼又想笑。还有马思纯飞扑到地上,抱住鹿晗的腿,演绎了一出苦情戏,直接让小鹿进入懵圈模式。其他几组公主和骑士也是甩开偶像包袱,突破自我极限。连贾玲都忍不住大呼:“你们把演员逼上绝路啦!”

       说到贾玲,一向大大咧咧的她,本期节目里也是气场全开,战斗力爆棚。泥潭环节,贾玲狠狠拽住不同的公主与骑士,成为众人眼中“过不去的一道墙”,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在录制现场,贾玲怜爱身材娇小的林允,当场认她做了“小弟”。为了保护林允,贾玲直接截下对手,兄弟气概尽显。撕名牌环节,贾玲更是发挥优势,对对手形成了全面压制,堪称“撕名牌女王”。接连取胜的她,忍不住高呼“我就是霸主”,霸气显露无疑。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今晚21:10继续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