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

临沂:70元嫖资让俩失足女丧命 公安奋战七昼夜破案

2014年09月25日 18:09:00 作者:邓梦娇 赵桂栋 李阳 来源:大众网
9月17日20时49分,在临沂市通达路南段地矿驾校北的“男士护肤美容美发”店内两名女子在店内被他人用锐器捅伤,失血过多死于店内。9月24日,在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经过七个昼夜连续奋战,抓获了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殷某。

    犯罪嫌疑人殷某已被抓捕归案

    犯罪嫌疑人丢弃在案发现场的刀具

    案发地点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赵桂栋 李阳)9月17日20时49分,在临沂市通达路南段地矿驾校北的“男士护肤美容美发”店内两名女子在店内被他人用锐器捅伤,失血过多死于店内。9月24日,在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经过七个昼夜连续奋战,抓获了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殷某。

      据了解,9月17日事发当天,店主白某的朋友王某与其约好一同去打牌,到了约定的时间,王某见白某没有出现,便给白某打电话,但白某的电话没有人接通。王某便开车到其店内寻找。

      到了白某的店内后,王某发现白某倒在一楼楼梯口的血泊中,王某随即给另外一个王姓朋友打电话,王姓朋友随后报警。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48岁的店主白某、36岁的店员赵某两名妇女被他人用锐器捅伤后死于店内。民警立即根据现场进行勘查,调度指挥,并对案件开展专案侦查工作。民警发现白某、赵某分别死于店内的一楼楼梯口、二楼地板上,而且二人的胸部、腹部、上臂全部是刀伤。

      由于案发现场处于国道南外环路,车流量大,且当天下过雨,路上行人较少,给民警侦查破案增加了难度。而且犯罪嫌疑人在逃跑的时候选取的是乡间小路,有监控死角。

      据罗庄区公安局副局长吴方健介绍,专案组经缜密分析,迅速组织兵分三路,一路开展现场走访调查;一路开展排查访问;一路开展调阅视频监控等工作。期间,共排查周边村庄15个,走访调查群众近千人,并调阅了海量的监控视频资料。

      通过比对监控,办案民警发现,在案发前7分钟,一可疑男子骑二轮弯梁助力摩托车在白某的“男士护肤美容美发店”附近徘徊,来来回回两次,并四处张望。

      而此时,白某的朋友王某提供的一条重要线索也让办案民警眼前一亮。据王某说,案发前一天,白某曾提起有一可疑男子持刀连续两次进入店内嫖娼。办案民警经全面梳理排查,顺线追踪,确定殷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24日19时,专案组民警迅速出击,在册山街道某超市门口将殷某抓获。经审查,殷某对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殷某曾多次到白某的店内进行嫖娼,案发前一天,殷某也曾两次到白某的店内,其中,第二次的时候,因白某要70元嫖资,而殷某想付40元曾遭到白某的辱骂。

      9月17日19时50分左右,早有预谋的犯罪嫌疑人殷某携带尖刀驾驶两轮摩托车窜至“男士护肤美容美发”店,趁店内无他人之机实施抢劫,先后在二楼和楼梯上将赵某、白某捅伤,二人因失血过多死亡,殷某在店内劫取死者手包一个然后潜逃。据了解,殷某所劫取的手包内并没有现金。

      目前,殷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