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所长在线”段建飞:强化“打防管控”

2014年09月25日 16:08: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25日下午,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的派出所“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六期上线,沂水县公安局许家湖派出所所长段建飞做客本次访谈。

    沂水县公安局许家湖派出所所长段建飞做客“所长在线”

    沂水县公安局许家湖派出所所长段建飞做客“所长在线”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25日下午,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的派出所“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六期上线,沂水县公安局许家湖派出所所长段建飞做客本次访谈。

      段建飞在访谈中介绍了许家湖派出所的基本情况,辖区的治安特点以及为推进和谐警民关系所做的相关工作,并就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我们许家湖派出所全力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为确保一方平安,始终牢固树立打击就是服务的理念,强化‘打防管控’措施,实行‘警灯闪烁’工程,组织民警昼夜巡逻,大力加强视频监控全覆盖天网工程建设,积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综合防范措施。”段建飞说。

      同时,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打的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从重从快”的原则,重拳打击群众反映突出的痞霸犯罪和侵财性犯罪,强力保障一方平安,为辖区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自2011年以来,许家湖派出所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08起,刑事拘留224人;打掉犯罪团伙19个,抓获团伙成员87人;抓获上网逃犯28人,其中省级督捕逃犯2人;治安处罚违法人员1088人。

      有网友问,通过水县“7.27”重大拦路强奸杀人这一案件,女孩子下班该怎么注意自己的安全?段建飞建议说,女孩子上下夜班时,应避免一个人单行,尽量多人结伴同行或由家人进行接送,尽量避免走小路、偏僻的路和人少的黑路,不要与陌生人拼车。

      访谈过程中,陆续有网友提出问题。譬如:我家就是沂水的,家里有沿街楼,以前租给别人开饭店,现在到期收回来了,想开一家旅馆,请问如何办理有关手续?咱们派出所晚上有巡逻吗?平时晚上街上怎么看不到警车等等。

      “所长在线”微访谈栏目是由临沂市公安局、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主办,第六期上线嘉宾为沂水县公安局许家湖派出所所长段建飞,直播结束后,网友们可点击“所长在线”系列专题,随时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4/szzx/)

      各位网友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咨询或解决的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或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讨论www.dzwww.com/0539/,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39—7037770,大众网记者会将问题继续转达给段建飞,并给各位网友进行一一回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