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解锁手机屏幕可赚钱? 临沂网友亲历:月入上千元

2014年09月26日 08:01:00 作者:郑文婷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最近各种手机赚钱应用不断涌现,从一点汇、米赚到酷划。记者打开酷划的应用界面,操作流程一目了然:向左滑动点击广告或下载应用每次奖励0.06元,向右滑动单纯的解锁屏幕可以奖励0.04元,而且兑换的奖金可以兑换流量、话费、Q币、商品,也可以提现到支付宝。

      最近各种手机赚钱应用不断涌现,从一点汇、米赚到酷划。你能想象掏出手机解锁屏幕就可以赚钱吗?这些钱又是从何而来呢?以酷划为例,临沂网友向记者讲述了她的赚钱经历。

      酷划是一款赚钱软件

      酷划是一款解锁屏幕就能赚钱的App,是韩国最大移动媒体平台NBTPartners在中国的独家授权方。据了解,韩国兄弟产品Cashslide自2012年底上线以来,已累计让用户获得超过3亿元的奖励。酷划锁屏在中国也逐渐流行起来,安装注册后只需滑动锁屏界面就能获得酷划的返现,而且由于引入了好友推荐制度,每推荐一位好友使用,推荐者和好友都可以获得额外的返现奖励。

      记者打开酷划的应用界面,操作流程一目了然:向左滑动点击广告或下载应用每次奖励0.06元,向右滑动单纯的解锁屏幕可以奖励0.04元,而且兑换的奖金可以兑换流量、话费、Q币、商品,也可以提现到支付宝。

      动动手指月入上千元

      网友小徐是一名大学生,平常没课的时候就喜欢抱着手机消磨时间。“7月底在朋友圈看到好友发的酷划链接后,我抱着试一下的态度,没想到光靠滑动屏幕和推荐好友,一个月下来竟然收益一千多元。”小徐说,滑动解锁界面,就能看到手机锁屏上呈现出各种广告介绍,就像打开网店的商品详情一样,文图兼备。“不管是向右滑动进入解锁桌面,还是向左滑动,浏览对应推送的品牌广告、购物信息或者应用推荐,都能获得数额不等的现金奖励。”

      小徐计算了一下,大约一小时内只要浏览一张锁屏广告,就会得到6分钱奖励,下载安装推荐的手机软件可获得0.1元奖励,每推荐一位好友使用,双方都能获得2元奖励。“没安装软件之前,我平时没事也经常滑动手机解锁,看看时间或新闻资讯等,现在还有意外的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注意力的资源互换

      手机赚钱软件的盈利模式是什么呢?滑动手机赚的钱是谁给支付的呢?很多用户都会有这个疑问。答案很简单,是广告主在为用户买单。酷划等软件被称为“一瞥经济”,当智能手机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工具时,解锁屏幕自然而然地成为一块天然的黄金广告牌。

      针对手机赚钱软件的盈利模式,记者采访了移动运营商方面的专家,专家表示,在广告铺天盖地和时间碎片化的时代,如何让用户主动关注广告,是手机赚钱神器开发的初衷,这种将隐性注意力转化为可观的利润,就是一种广告主和用户注意力的资源互换。

      记者郑文婷 见习记者黄继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