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福建一18岁男子没钱送贺礼 偷游乐场保险柜

2014年05月07日 08:11 作者:庄凌龙 颜雅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朋友要结婚却没钱送贺礼,福建晋江一男子黄某竟打起盗窃主意。6日下午13时许,晋江市梅岭派出所成功在泉州市区一网吧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

      中新网晋江5月6日电 (庄凌龙 颜雅丽)因朋友要结婚却没钱送贺礼,福建晋江一男子黄某竟打起盗窃主意。经一番准备,黄某深夜潜入昔日务工单位,从保险柜偷走了1.2万余元。

      6日下午13时许,晋江市梅岭派出所成功在泉州市区一网吧内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

      警方介绍,梅岭派出所3月27日接辖区一游乐场管理员报警称:其放在游乐场办公室保险柜里的12000余元被盗。民警接警赶至现场时发现,保险柜并无被撬痕迹。

      调取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事发当天凌晨1时许,一男子出现在办公室走廊上。经事发游乐场员工辨认,男子疑为游乐场一名已离职员工黄某。不过,警方进一步调查后,仍未能找寻到黄某。

      经一个月的侦查,民警发现黄某在泉州市丰泽区一带出现,后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黄某今年18岁、泉州泉港人。2013年12月份,黄某应聘到晋江市梅岭街道的一游乐场上班,但只上了3个多月的班,黄某便辞了职。

      “不久后,我一个贵州的朋友说他要结婚,让我过去玩。”黄某说,因为没钱送贺礼,他想起游乐场办公室的门经常没上锁,办公室里面的保险柜钥匙就在在财务的办公桌抽屉里,便想去碰碰运气。

      3月26日晚22时许,黄某喝酒后便独自从游乐场正门进入到一堆放杂物的储物间。“我在那里上班过,那间储物间平常都不会有人进去。”

      黄某告诉警方,进到储物间后他便躺在椅子上睡觉,准备等睡醒了员工都下班了再实施盗窃。凌晨1时许,他确认无人后,便轻车熟路地进到办公室,用钥匙打开了放保险柜的柜子。

      黄某说,当时他也没注意保险柜有多少钱,保险柜里有一个蓝色袋子,便将袋子里的钱全部拿走。

      陈某还交代称,偷完之后他并没有细数钱财,需要的时候就拿出来花。作案后其就买票去到贵州找朋友,在贵州租房住,买家具,请朋友唱歌……花光了偷来的所有钱。

      目前,该案在还进一步的审查中。(完)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