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临沭:哥俩因嫉妒雇凶殴打同行老板及职工

2014年06月09日 07:49:00 作者:陈兆永 来源:大众网
6月8日下午,面对民警三天外查内调列出的证据,幕后指使雇佣不法人员殴打他人的卓某为终于耸拉下脑袋,交待了自己伙同弟弟卓某雇佣他人殴打同行张某及其沙场职工的经过。

      大众网临沂6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兆永)同行有隙产生矛盾纠纷还到罢了,只因眼红同行生意兴隆滋生妒火,竟然雇佣痞霸分子无辜对业主、职工殴打。6月8日下午,面对民警三天外查内调列出的证据,幕后指使雇佣不法人员殴打他人的卓某为终于耸拉下脑袋,交待了自己伙同弟弟卓某雇佣他人殴打同行张某及其沙场职工的经过。

      6月4日晚10时,临沂临沭县朱仓派出所接到辖区东盘洗沙场工人报警,该厂2名正在洗沙职工突然遭到一伙持械蒙面歹徒殴打。朱仓派出所长吴作峰火速带员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发现,沙场职工吴某胳膊被砍伤,下肢被铁棍击伤多处,沙场办公室门窗玻璃被砸碎。民警在拨打120对受伤职工救治的同时,进行现场访问,同时注意搜索发现现场周围嫌疑人。几乎在同一时间内,临沭县城西开发区同样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两名无辜遭打的职工所在沙场业主张某驾车到开发区一商砼公司运送沙子时,遭到一伙不明身份人员的持械截车,拦车歹徒对张某进行殴打后,将驾乘车辆玻璃打碎,尔后对趁机逃跑的张某进行追击,惊魂未定的张某脱身到警方报案,同时张某获知自己沙场的两名工人被打。 

      案件发生后,临沭县公安局值班领导立即指令巡警大队出警,大队民警到达东盘洗沙场后,会同朱仓派出所连夜开展工作。根据受害人张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分析,该两起案件应系一伙人所为,朱仓派出所对沙场周围进行布控,与当夜12时,将一出现在周围的可疑白色轿车进行控制,车上卓某夫妇被带回审查。

      次日,临沭县公安局局长韩新华闻讯后,立即调整加大侦破力量,指令刑警大对介入侦审,迅速破获这起影响恶劣的寻衅滋事案。被带回的可疑人员叫卓某为,几年前跟弟弟卓某合伙在玉山镇东盘村东开办了一洗沙场,与张某的洗沙场南北毗邻。经营中,卓某为兄弟的沙场生意一般,而相邻的张某洗沙场生意红火。特别是张某沙场长期为县城某规模较大的商砼公司供货,卓家兄弟沙场的沙子一直打不进该商砼公司,心胸狭窄的卓某为兄弟不从自身经营找原因,竟疑邻窃斧地怀疑张某从中作梗。几经合谋之后,哥俩打算雇佣他人,对张某实施了进行教训。6月4日夜,卓某为跟兄弟卓某电话约来数名不法分子,分头对张某及其沙场工人进行殴打。

      卓某为在雇凶行凶后,跟妻子驾车到沙场附近查探风声时,被守候的朱仓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卓某为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审讯中拒不开口,专案民警依据现场勘察和访查获取大量卓某兄弟涉嫌犯罪的证据,卓某为见抵赖不过,只好从头招来。现卓某为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其弟卓某等数名涉案人员正在抓捕中。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