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市人社局 市交警支队公益性岗位26日进行面试

2014年07月22日 08:44:00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面试地点为市就业保障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北城新区北京路33号,北京路与沂蒙路交会处东200米路北)。参加面试人员凭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在面试当日上午7:00准时到达面试地点。

      21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根据市人社局《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市直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和《2014年临沂市市直公益性岗位招聘就业困难人员公告》有关规定,市人社局、市交警支队开发的公益性岗位,符合范围和条件的困难高校毕业生,7月26日进行面试。

      据悉,根据要求,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比例要求,经研究,拟通过面试、考察的方式对报名人员进行聘用,最终确定88名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为7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8:00。

      面试地点为市就业保障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北城新区北京路33号,北京路与沂蒙路交会处东200米路北)。参加面试人员凭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在面试当日上午7:00准时到达面试地点。(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