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有人想出国去买iPhone6 旅行社均未推出专线

2014年09月19日 07:51:00 作者:左肖 孙飞霞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苹果最新发布了iPhone6,为了满足一些消费者的需求,不少地区的旅行社忙趁机推出了“买苹果”旅游专线。18日,记者走访临沂旅行社发现,临沂还真有人想报名“买苹果”旅游专线,结果是被旅行社劝回。

      苹果最新发布了iPhone6,为了满足一些消费者的需求,不少地区的旅行社忙趁机推出了“买苹果”旅游专线。18日,记者走访临沂旅行社发现,临沂还真有人想报名“买苹果”旅游专线,结果是被旅行社劝回。

      “前几天,一个小伙子到我们旅行社说想报名‘买苹果’专线,希望旅行社能组团去国外买iPhone6。”临沂市大地旅行社的负责人李先生说。因为旅行社有没这条旅游专线,这名游客的愿望没有达成。

      临沂市国际旅行社的一工作人员表示,前几日他们员工之间也有讨论过是否该推出“买苹果”旅游专线,却得出了3条顾虑。

      “既然是‘买苹果’专线,首先得确保能买到iPhone6,可是现在上市地区很多人都预订不上,保证货源这是个难题;其次,出国线路价格一般都比较贵,飞美国光机票就得1万多元,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拿出几万元只为了买部iPhone6。”该工作人员表示,“就现在来看,开通‘买苹果’旅游专线的可能性不太大。”

      记者随后有咨询了临沂市其他几家旅行社发现,这些旅行社均未有“买苹果”旅游专线,也并未打算推出“买苹果”旅游专线。(记者 左肖 孙飞霞)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