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孙爱军:围绕发展大局 情真意切讲好菏泽故事

2015年04月27日 09:39:00 作者:丁厚勤 来源:大众网
4月22日下午,菏泽市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讨论交流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

      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认真听取媒体负责人工作汇报

      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

      大众网菏泽422日讯(记 者 丁厚勤)4月22日下午,菏泽市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讨论交流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菏泽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社菏泽记者站、省广播电视台菏泽记者站、大众网菏泽频道负责人以及大众网菏泽论坛、牡丹杂谈版主等7位同志先后作了发言。

      孙爱军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近年来,全市宣传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宣传工作的重要地位不可替代,不论如何强调都不过分,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责,勤勉工作,努力汇聚推动菏泽加快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孙爱军强调,各级宣传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大局谋划宣传、开展宣传、加强宣传。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三个主攻方向”,持久、深入、全面、系统地宣传“四项工程”建设成效,宣传菏泽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绩,宣传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确保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播到各个地方,传递到每位百姓心中,引导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努力为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提供强大的思想支持和舆论保障。

      孙爱军要求,要坚持正面宣传,进一步做大做强正面宣传。菏泽的形象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和谐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营造。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情真意切讲好菏泽故事,多宣传体现时代特色、代表社会主流、反映健康向上的人和事。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宣传活动,努力提高新闻报道质量,增强新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让群众愿意看、愿意听、愿意接受。要完善沟通交流机制,让各级各部门都行动起来,让每个菏泽人都参与进来,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

      孙爱军强调,各级宣传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教育培训,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敬畏宣传、用心履职,切实提高宣传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尊重媒体,爱护媒体,善用媒体,积极营造有利于宣传工作开展的良好环境。

      王永江指出,各级宣传部门和各家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改革、锐意创新,更好地讲好菏泽故事,更广泛地传播菏泽声音。要认真学习,提高能力,转变作风,通过深入实践“走、转、改”,努力提高新闻报道的专业化水平,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网络媒体负责人、记者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