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七夕创意礼品网上热卖 临沂年轻人称新奇不落俗套

2015年08月19日 08:29:00 作者:杨青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又到一年七夕,虽然玫瑰花、巧克力仍是这个节日的重要角色,但是随着近年来年轻人对礼物独特性、新意性要求的提高,独具创意的礼品受到追捧。”市民吴女士表示,相比并不实用也不经济的玫瑰花,自己更希望收到爱人亲手制作的爱心礼物。

      又到一年七夕,虽然玫瑰花、巧克力仍是这个节日的重要角色,但是随着近年来年轻人对礼物独特性、新意性要求的提高,独具创意的礼品受到追捧。近日,记者在购物网站发现,“玫瑰花内裤”“巧克力安全套”等一些浪漫新奇的七夕礼物就在热卖。

      七夕临近,不少有心人已经开始为心爱的人准备礼物,而准备什么样的礼物才算别致有新意成了很多年轻人比较头疼的问题。“现在七夕也成情人节了,别人都过,咱不过不就是找事吗?礼物必须得送,钱也必须得花,主要是想不出该送啥好。现在这天气,巧克力容易化,玫瑰花百十块钱一束没两天就凋谢了,而且也没什么新意。”市民小李为难地说。那么除了昂贵的鲜花之外,有哪些创意礼物可以选择呢?

      16日,记者在淘宝搜索“七夕礼物”结果显示共有48.04万件在售产品,其中人气排名前十的一款“巧克力避孕套”礼品显示已成功交易2382次。在搜索栏输入“巧克力避孕套”显示同类产品多达6900多个。那么究竟什么是巧克力避孕套呢?产品介绍显示,该产品外观上和在售的锡纸包装巧克力并无差别,只不过拆开便另有“惊喜”。巧克力遭“山寨”,玫瑰花也未能幸免,“穿在身上的玫瑰”“猜猜我是什么?”一款叫作“玫瑰花内裤”的创意礼盒同样受到消费者喜爱。该产品将内裤折成玫瑰花形状,摆入礼盒中,精致漂亮。不少购买者评价说,“礼物不但有惊喜有创意而且很实用。”

      除此之外,记者注意到,对于年轻人来说,一些可定制,加入个人想法的手工工艺品,如相册、手工水杯、纪念币等相比传统巧克力、玫瑰花礼盒更加受欢迎。“主要是花费几十块钱,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压力,另外还可以体现诚意,不会显得俗套。这些礼物也能长久保存,实用或者做纪念都不错。”市民吴女士表示,相比并不实用也不经济的玫瑰花,自己更希望收到爱人亲手制作的爱心礼物。

        记者 杨青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