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一小学运动会不仅比赛跑步 还有穿古装诵经典呢

2015年10月29日 17:07:00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
29日下午,临沂市第一实验小学岔河校区第三届趣味体育节在学校操场举行。开幕式上的经典诵读、运动会上的趣味游戏,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临沂一小岔河校区执行校长张淑琴在开幕式上致辞

    在趣味体育节开幕式上,学生们诵读经典

    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两人三足走”项目

    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趣味体育节的活动

      大众网临沂10月29日讯记者 李龙)29日下午,临沂市第一实验小学岔河校区第三届趣味体育节在学校操场举行。开幕式上的经典诵读、运动会上的趣味游戏,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29日下午,临沂一小岔河校区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在这里,岔河校区第三届趣味体育节拉开帷幕。开幕式上,除了挥舞的彩旗,还有就是颇具特色的班级方队。“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有模有样的古式服装,认真投入的经典诵读,引得现场家长掌声不断。本届趣味体育节分年级举行,项目立足趣味游戏与特色展示相结合,分为趣味比赛活动、广播课上操比赛和田径比赛三大类别,有穿越火线、两人三足走、托球亲子接力等。

      三年级1班的方队统一穿着古式服装参加本届体育节,成为了操场上较为吸引眼球的方队。据班主任胡萍介绍,在接到学校举办体育节的通知后,便想到要将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于是将诵读经典作为班级方队的特色。在家委会主任尤从兰的帮助下,1班利用近一周的业余时间进行了排练,现场表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临沂一小岔河校区执行校长张淑琴告诉大众网记者,近年来,学校在狠抓办学质量的同时,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尤其是身体素质的提高。“我们开设了兵乓球课、舞蹈课等,设置了大课间,保证学生每天在校锻炼一小时。”张淑琴说,学校的兵乓球队参加兰山区五大联赛,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体育节的举办意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意识。同时,也为学校、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