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双12快到了 临沂市民双11网购的快递现在还没到

2015年12月03日 08:51:00 作者:郑文婷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同事的双11快递最快的3天就到了,可是眼看快双12了,我双11入手的5个宝贝还有1个飘了一个多月了,不知道在哪里。”12月1日,市民尹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天猫上买了一双双11预售的雪地靴,至今未收到快递,由于时间已超过10天,系统已自动完成交易。

     “同事的双11快递最快的3天就到了,可是眼看快双12了,我双11入手的5个宝贝还有1个飘了一个多月了,不知道在哪里。”12月1日,市民尹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天猫上买了一双双11预售的雪地靴,至今未收到快递,由于时间已超过10天,系统已自动完成交易。

      “我是10月17日提交的订单,而且预付了10元定金。”尹女士说,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双11凌晨付完尾款后好几天她都没查看鞋子是否已经发货,“直到11月20日突然收到一条卖家通知已经发货表示抱歉的短信才恍然想起还有一双鞋没到货。”尹女士耐住性子又等了10天,结果非常失望,“询问客服为什么快递还没收到网页就显示交易已经完成,客服态度冷淡,只给出是淘宝网规定的时间已到系统自动完成交易,便没了下文。”

      尹女士出示给记者的物流信息显示,11月21日成都申通快递揽件,可直到28日,信息还是快递已到达四川成都航空部,接下来,物流信息跟踪到12月1日快递从潍坊中转部发出后,即显示已经签收。“这也太坑爹了,谁帮我签收的啊?”

      记者联系了临沂当地申通物流有限公司的快递员,对方查询运单号后表示,鞋子已经到了临沂,尹女士这两天就可以收到了。据该快递员介绍,由于今年快件的数量几乎是去年的两倍,申通已经爆仓,有不少快件送达的时间被延误。“但这两天已经在‘扫尾’了。”他还表示,从11月到现在他每天都忙到次日凌晨三四点,希望顾客能够谅解。

        记者郑文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