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记者调查

路遇女子寻神医 老太被骗2000元

2013年05月16日 08:30 作者:胡跃东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问路套近乎,帮忙找“神医”,拿钱为你消灾,然后溜之大吉。5月12日,58岁的闫大娘遭遇了这样一场骗局,2000元钱打了水漂。
        大众网临沂5月16日讯(记者 胡跃东)问路套近乎,帮忙找“神医”,拿钱为你消灾,然后溜之大吉。5月12日,58岁的闫大娘遭遇了这样一场骗局,2000元钱打了水漂。
      12日下午,闫大娘在村子附近的道路上走着,突然一名女子上前询问,附近是不是有一位神医。在这里住了一辈子的闫大娘哪听说过这里有神医,便说没听说过,转身就要走。
      就在这时,旁边又有一名男子走过,女子拉住闫大娘就上前询问男子,有没有听说过附近有一位神医。男子说他就是神医的家人。女子听说后,面露喜色。
      女子说她家里有人生病了,需要找神医给看看。男子却说,神医不给年轻人看病,只有在年长的人陪同下才同意看病。女子于是苦苦央求闫大娘,希望她陪着一起去。看着女子挺可怜,闫大娘就答应了。
      在这名男子的带领下,闫大娘和年轻女子来到附近一条小巷,男子让两人在外面等一下。没过多久,男子出来,又称神医不方便见人,但已经知道女子是因为家里孩子生病来的,病情不需要担心,只要经过他的调理即可转好。
      女子当即露出惊讶的神情,连称神医果然是神人。这名男子又接着说闫大娘家的情况要比女子家严重得多,如果不想办法,最近就会出大事。
      闫大娘一听,感到十分紧张,便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躲过这一灾祸。男子称,需要闫大娘拿出2000元作法避灾,作法完成之后,便可以将钱归还。
      已经被吓得六神无主的闫大娘立刻答应给钱,但是她身上只有100多元钱,需要回家去拿。对方得知后,又说,这件事不能告诉家里人,而且钱也不能回家拿,只能找人借。闫大娘听后,便让对方等一下,接着就跑回村借钱,在找了3个村邻后才凑齐了1900钱。
      闫大娘急匆匆赶回去找到两人,并把钱交给了男子。然而男子再也没有回来,那名女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这时,闫大娘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骗了。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