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大学频道>热点综合

巨型学生证现身大学校园 期限“永久有效”

2015年06月12日 10:10:00 作者:王震 佘惠敏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在该校南湖校区博学广场见到了这个学生证,高2米宽1.4米,封皮样式和“武汉理工大学学生证”一样,学号是“20150600”,期限是“永久有效”。更有意思的是,贴相片处开了一个大口子,由学生站那露出头拍照,两个人合影也行。
        
    武汉理工大毕业生拍摄创意毕业照。记者杨少昆 摄

        见过比人还高的学生证吗?最近,武汉理工大学校园内出现一个巨型学生证,引得同学纷纷与它合影。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在该校南湖校区博学广场见到了这个学生证,高2米宽1.4米,封皮样式和“武汉理工大学学生证”一样,学号是“20150600”,期限是“永久有效”。更有意思的是,贴相片处开了一个大口子,由学生站那露出头拍照,两个人合影也行。

      不时有同学过来拍照,一位女生双手托腮,摆出花儿状,萌萌的表情引得一旁的同学大笑;一位男生张开双手,双目略微仰视天空,做深沉状;还有一群身着古代书生服的毕业生,在学生证前来张大合影。

      “这个想法太好了。”“太有意思了,我也要留一张‘永久’的学生证。”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议论。甚至外国留学生也来玩一把,高兴地翻看手机上刚拍的照片。

      武汉理工大学学生社团TOKEN团队成员田计良告诉记者,毕业季来临前,他一直想做点什么独一无二的纪念活动,那天买饭的时候,看到手中的校园卡,便想到能不能做卡。紧接着团队开会的时候,他由校园卡联想到学生证,觉得做这个更好,立刻得到团队的一致认可。很快他们设计了毕业证样式,然后花了200多元在淘宝上请人定制,并买了架子固定。

      田计良说,从6月1日这个巨型学生证在全校巡展以来,已吸引了近千人拍照。后期,他们会将活动现场剪辑成视频,通过TOKEN微信公众号发布。(记者 王震 通讯员 佘惠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