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公益人物

朱丹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满满亲和力传递爱心

2014年10月28日 13:48: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10月27日,朱丹与歌手孔令奇一同前赴儿童医院,看望患有“兔唇”的嫣然天使们。当天以白色上衣搭配小黑裙的朱丹,青春靓丽十足,满满亲和力的她获得小天使们一致喜爱。活动现场,细心的朱丹和孔令奇一起为这些小天使们送上了学习文具。
       
        10月27日,朱丹与歌手孔令奇一同前赴儿童医院,看望患有“兔唇”的嫣然天使们。当天以白色上衣搭配小黑裙的朱丹,青春靓丽十足,满满亲和力的她获得小天使们一致喜爱。活动现场,细心的朱丹和孔令奇一起为这些小天使们送上了学习文具。而热心公益活动的两人,也收获了嫣然机构名叫“小特”的慈善玩偶。
      一直以来,主持人出身的朱丹以大方、开朗的性格深获网友喜爱。在演艺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朱丹也不遗余力的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力求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从亲赴贵州排生村参与贫困孩子走访活动,再到参与微博公益体验饥饿活动,朱丹每一次都用真诚的心去参与、去感染周围的人。如今,义不容辞的加入此次探望“嫣然天使”的活动,也再次说明朱丹作为公众人物的浓浓社会责任感。
      活动中的朱丹收获“小特”慈善玩偶后,笑的特别灿烂。在医院中那些可爱的天使们,也让朱丹感受到另一种幸福,其后更是在微博上感慨:“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敬佩李亚鹏先生和王菲女士,从小家到大家,做一番伟大的事业。谢谢每个嫣然志愿者,每一份重新绽放的笑容就是你们的勋章。我愿成为其中一员,让爱传出去……”  lh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