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第五届商博会五大类商业资源对外招商

2014年07月16日 18:00:00 作者:邓梦娇 朱鹏冲 来源:大众网
16日下午,第五届商博会组委会召开招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总冠名、系列活动冠名、宣传品赞助、印刷品赞助和指定用品赞助等五大类商业资源。

      大众网临沂7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朱鹏冲)16日下午,第五届商博会组委会召开招商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总冠名、系列活动冠名、宣传品赞助、印刷品赞助和指定用品赞助等五大类商业资源。

      发布会上,组委会公布了五大招商项目,包括总冠名、系列活动冠名、宣传品赞助、印刷品赞助和指定用品赞助。其中,冠名包括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支持单位和系列活动冠名;印刷品包括门票、证件、服务手册、会刊等。同时,组委会还将对商旅接待单位、餐饮服务单位、接待用品等实行指定。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是此次商博会筹备工作的原则,此次招商新闻发布会是商博会市场化运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会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大展会资源运作的透明度,多方筹集办展资金,增强展会活力,提高专业化运作水平。

      自筹备工作开展以来,组委会就一直非常注重宣传推介招商工作。截至目前,各展区确定展位1725个,招展完成率为34.5%。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