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开发区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现代吕剧《断桥惊魂》

2014年08月27日 08:39: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26日晚,山东省纪委重点打造的反腐倡廉题材的现代吕剧《断桥惊魂》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上演。开发区160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演出。

      

      开发区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现代吕剧《断桥惊魂》

      

      开发区组织观看反腐倡廉现代吕剧《断桥惊魂》

      

      大众网临沂8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育烝 董阳)26日晚,山东省纪委重点打造的反腐倡廉题材的现代吕剧《断桥惊魂》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上演。开发区160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演出。

      今年以来,开发区认真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和纪工委监督责任,保持了整治作风和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与临沂市纪委联合打造了全国一流的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国家示范项目廉洁教育馆;邀请纪委、检察院领导做廉政报告,组织党员赴市检察院、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开发区这次把组织观看《断桥惊魂》作为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感受传统戏剧魅力的同时,深化对廉政建设的认识,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促进开发区“干部清政、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