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重阳遇国庆孝心游走俏 临沂旅行社开通相应线路

2014年09月23日 08:07:00 作者:孙飞霞 吴慧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敲定了出去旅游的想法后,刘先生直奔旅行社,一圈问下来,发现旅行社推出的线路适合和老人一起出游的还真不少。”  临沂国际假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专门开通了可以陪父母出游的线路。

      今年重阳节巧遇国庆小长假,是留在家里陪伴父母,还是费尽心思为父母准备一份礼物?22日,记者走访临沂旅游市场发现,“孝心游”已经悄悄走俏,假期带上父母来一场旅游成为很多市民的首选。

      刘先生平时工作非常繁忙,每年的国庆长假都是他盼望的假期,往年重阳节的时候,他都会陪伴在父母身边,购买礼物,一起吃饭,而今年的10月2日恰好是重阳节,留在家里给父母过节吧,一个假期就被搅乱了,再给父母送点东西又觉得没什么可以表达心意的。正当刘先生犯愁的时候,妻子给他提了个醒,趁着假期,带父母一起出去旅游多好啊,不但重阳节可以一起过,还可以让年迈的父母有机会出去走一走。

      敲定了出去旅游的想法后,刘先生直奔旅行社,一圈问下来,发现旅行社推出的线路适合和老人一起出游的还真不少。

      临沂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重阳节遇上国庆长假,不少市民都前来咨询适合带老人出游的线路,经过讨论,他们专门开通了一条到张家界的线路,10月1日发团,一共6天,价格2680元。“如果孩子不能陪同父母一起旅游,也大可以放心,我们的导游是全程陪同照顾的。”

      临沂国际假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专门开通了可以陪父母出游的线路。“有一条去三峡的线路很不错,从三峡人家,到白帝城三峡大坝,10月1日就发团,5天2680元,大部分都是家人集体参团,目前就剩下5个名额了。”

      该工作人员表示,除了三峡的线路之外,云南、海南等线路也可以陪着父母一起出游。“一般来说,这些地方最好提前1周报名,不然机票不太好买。”

      “趁着父母健康时一起出游的意识正逐步在人们的观念中树立起来,而且‘常回家看看’也加入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所以今年重阳节赶上国庆长假,陪着父母出游的‘孝心游’就多了。”这位工作人员说。(记者 孙飞霞 吴慧)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