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十一黄金周 来看未来天气情况再出门

2014年09月28日 10:11: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国庆假期眼看就要到了,可是,今天临沂从白天开始迎来了一场降雨。很多市民开始担心,这国庆期间的各地的天气怎么样呢?会不会影响大家放假出游呢?28日,记者从国家气象局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3日国庆天气。

      大众网临沂9月28日讯(记者 满健)国庆假期眼看就要到了,可是,今天临沂从白天开始迎来了一场降雨。很多市民开始担心,这国庆期间的各地的天气怎么样呢?会不会影响大家放假出游呢?28日,记者从国家气象局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3日国庆天气。

      由于受台风蝴蝶影响,10月1日南海中北部海域、华南沿海可能会出现较大的风雨天气,到广东、海南等地旅游的同学们可要注意收看天气情况哦!

      10月1日至3日将有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8℃,其中东北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幅度达10-12℃。10月2日前后,渤海、黄海、东海等海域将出现7-9级偏北风。直至10月5日至8日还将有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到这些地区旅游,记得多带些衣服。

      10月3日到4日国庆天气:东北平原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天气。

      10月3日到5日国庆天气:华南中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日平均气温低于20℃的寒露风天气。

      国庆天气预报查询一周,国庆7天具体天气预报:

      10月1日08时至2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南南部及青藏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10月2日08时至3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华南及西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雨,华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10月3日08时至4日08时,西南地区及华南南部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10月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北部、西南地区、华南南部有小到中雨,局地有大雨。

      5-7日,将有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等地有小雨;西南、华南西部和南部有小到中雨

      国庆天气具体情况:

      国庆期间降水天气预报

      未来10天(10月1日至10月7日),华南南部、云南西部等地有30-50毫米降雨,其中华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80-180毫米,海南东部局地200-400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我国其余大部地区降雨量偏少。

      国庆期间冷空气情况

      未来10天,中东部地区冷空气活动较频繁,气温多起伏,平均气温基本与常年同期持平;西部地区平均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1-3℃。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