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截至2月底 临沂已有22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

2015年03月18日 16:35:00 作者:李龙 胡雪 闵紫 来源:大众网
18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获悉,截至2015年2月底,全市已有22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2015年1-2月份全市共处理城镇污水5265.4万吨,COD减排1.37万吨,满负荷运转率86.64%。其中,2月份处理城镇污水2465.3万吨,COD减排0.62万吨,满负荷运转率85.48%。

      大众网临沂3月18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胡雪 闵紫)18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获悉,截至2015年2月底,全市已有22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2015年1-2月份全市共处理城镇污水5265.4万吨,COD减排1.37万吨,满负荷运转率86.64%。其中,2月份处理城镇污水2465.3万吨,COD减排0.62万吨,满负荷运转率85.48%。

      临沂市污水处理厂、郯城县污水处理厂、临沂市罗庄污水处理厂、平邑县污水处理厂、罗庄第二污水处理厂、临沂市河东区污水处理厂、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蒙阴县污水处理厂、郯城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莒南县龙王河污水处理厂、兰陵县污水处理厂、沂水县污水处理厂、临沭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沂南县污水处理厂、费县污水处理厂等15座污水处理厂运行负荷率在75%以上。

      沂水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临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临沂南坊污水处理厂、沂南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临沂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等5座污水处理厂运行负荷率在60%-75%之间。临沭县牛腿沟污水处理厂、莒南新区污水处理厂等2座污水处理厂运行负荷率在60%以下。

      下一步,临沂市将进一步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确保污水处理厂运行稳定,出水达标。规范完善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资料,及时进行补充完善。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厂的厂容厂貌,打造园林式单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