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沭3台挖掘机参与西藏救灾 一台已进入尼泊尔

2015年05月06日 08:09:00 作者:李丽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地震波及西藏日喀则等18个县区。4月28日,山东常林集团旗下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调集3台大型挖掘机组建抢险队,全力协助当地政府和部队官兵进行抗震救灾。

      4月25日尼泊尔发生强烈地震,地震波及西藏日喀则等18个县区。4月28日,山东常林集团旗下力士德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调集3台大型挖掘机组建抢险队,全力协助当地政府和部队官兵进行抗震救灾。

      4月28日,力士德西藏服务经理王磊带着3台大型挖掘机,和公司派去的两位机械工程师王春、吴青赞一起随武警部队进入重灾区后就失去了联系。

      5月5日,王磊借助武警部队的信号车与临沭县山东常林集团副总裁韩斌取得联系,汇报了救灾一线的情况。“力士德220正在重灾区樟木镇友谊桥附近,我们正在吊装用于重新铺设桥梁的设备。”王磊说,按照武警交通部队的统一指示和安排,力士德投入的挖掘机械主要参与西藏灾区抢修道路、废墟清理、次生灾害救援等工作。

      “这几天大家都高负荷工作,我们的两位工程师把随行的所有工程机械都进行了保养,工程机械也连续30小时不间断工作。”据王磊介绍,目前他们正在樟木镇与尼泊尔礼宾镇的口岸所在地施工,樟木镇在地震中受损非常严重,为了节约救援时间他们一刻也不敢多休息。

      5月5日,应尼泊尔政府请求,力士德公司机械工程师王春带其中一台挖掘机跟随救援部队已进入尼泊尔境内协助救援,力士德公司的其他车辆工程机械及技术人员继续在樟木镇参加救援工作。(通讯员 吕永国 赵君广 记者李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