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婚车市场火预定需提早 保时捷要价超两千

2015年05月05日 17:49: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进入五月,婚庆市场也迎来了旺季。5日,大众网记者走访临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高端车型订单不断,甚至一些车队需要提前半年就得预定。

    婚车车队

        大众网临沂5月5日讯(记者 满健) 进入五月,婚庆市场也迎来了旺季。5日,大众网记者走访临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高端车型订单不断,甚至一些车队需要提前半年就得预定。

        今年26岁的小范家住南坊,婚礼安排在5月27日。为了给新娘一个体面婚礼,他从2月份就开始联络亲友,找寻最满意的花车。最后筛选出三辆车,分别是宝马740、奔驰s600和保时捷911。

        虽然大部分新婚小夫妻热衷于豪车娶亲,临沂市场底单如何呢?位于沂蒙路附近一家婚车租赁中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这里豪车已经全部预订出去,还剩一辆保时捷911,档期只能拍到月底,而且只接受全场预约,价格为2600元,遇到重大节日价格可能还会有调整。

      除此之外,宝马7系、奔驰s系列的车都有,租全场的价格都在2000元以上。现在租的最多的还是同色同款的车队,像奥迪a6、a4、红色马6等,价格都在400元以上。有时候会分上下场,从7点到9点20为上半场,9点40到12点为下半场,价格就可以便宜到200元左右。从目前预定的情况看,五月份车队基本预约的很满,订单有的已经排到下半年。

      在沂州路从事高端婚车租赁的李先生表示,目前,他从事的汽车租赁主要以高端车型为主,包括法拉利、保时捷以及宝马、奔驰车系等。“这些豪车都是朋友的,我们一般通过车友会俱乐部等方式联络。碰到一些大客户,我们还会联络外地俱乐部,直接开车来临沂。”

      李先生说,目前临沂市场还是以中端车型为主力,价格上像法拉利、保时捷等都要在2000元以上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