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一物流老板疑似跑路 30多万货款讨要无门

2015年05月20日 15:22: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中发物流倒闭了,老板玩起了失踪。”20日上午,这一消息在育才路与临西九路的金海汇物流园不胫而走。数名商户攥着发货单聚集在中发物流门口,不知该如何追讨总数额30多万的代收货款。

    中发物流租用的两间办公室窗户已经破碎

    电脑、打印机、沙发等物品都已被搬走

    部分商户的发货单

      大众网临沂5月20日讯(记者 满健)“中发物流倒闭了,老板玩起了失踪。”20日上午,这一消息在育才路与临西九路的金海汇物流园不胫而走。数名商户攥着发货单聚集在中发物流门口,不知该如何追讨总数额30多万的代收货款。

      20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金海汇物流园122号中发物流门前看到,该物流租用的两间办公室窗户已经破碎,内均已没人,大门半掩着,里面除凌乱堆放着几张桌子和一些发货单外,电脑、打印机、沙发等物品都已被搬走。中发物流跑路的消息传出后,客户们纷纷拿着发货单,来讨要货款。20日上午,就有8名客户拿着发货单前来讨要。“很多人还不知道消息,到目前初步统计,受害者有30多人,货款有30多万。”客户步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这家物流公司跑黄岛-胶南-高密-诸城-胶州省内专线,已经在此经营好几年了,突然“关门”,大家都感到很意外。

      做文具生意的刘利民告诉大众网记者,他通过中发物流发送价值8000余元货品到胶州。按照物流代收贷款的惯例,刘利民在接到货款已被代收的通知后,前去物流公司讨要货款。中发物流公司承认代收了货款,可就是给付不痛快,每次都以各种理由推托,迟迟不肯交付。13日上午,刘利民再次来到该物流托运部时,发现已人去楼空。“早先就感觉不对劲,负责人经常不接电话,偶尔会发个短信敷衍。”刘利民告诉大众网记者,经打听得知,1日夜间,物流公司负责人趁没人之际,偷偷把值钱的东西运走了,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面对近万元未追回的货款,刘利民不知如何是好。

      大众网记者根据中发物流发货单上和客户提供的号码多次拨打中发物流负责人的电话, 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随后,大众网记者来到金海汇物流市场管理办公室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接到多名客户反映情况,中发物流负责人姓赵,失联之前还欠金海汇物流市场三个月的水电费和数万元的房租,市场方面也联系不上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8日下午,金海汇物流市场管理人员和部分商户已经就此事向警方报案。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