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高考设37个考点 人数较去年增5400余人

2015年05月27日 07:19:00 作者:徐文敏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随着天气转热,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大幕即将拉开。近日,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获悉,临沂全市有6.71万名考生将在参加2015年夏季高考,较去年增加5400余人。针对作弊手段日益高科技化的趋势,我市将不断改进反作弊技术,采取强力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假冒、顶替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

      随着天气转热,一年一度的夏季高考大幕即将拉开。近日,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获悉,临沂全市有6.71万名考生将在参加2015年夏季高考,较去年增加5400余人。

      据临沂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15年夏季高考考试时间定在6月7日和8日两天。全市将设立12个考区,37个考点。其中市区设立7个考点,分别为临沂一中、临沂二中、临沂三中、临沂四中、临沂七中、临沂十二中和临沂三十九中。

      由于2015年高考英语考试重新恢复听力测试,按照往年惯例,每年的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为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交警部门都会对考点周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也就是说,6月8日下午3点至5点,经常在此时段经过以上考点的市民,需提前绕行。

      另外,2015年临沂市将继续加大防范考试舞弊行为的力度,考试全部安排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点将继续配备电子监控器、手机信号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器、无线信号监测仪等设备。

      考生入场时需通过指纹识别仪、身份证验证机、金属探测器的检查。所有考场将统一配备钟表和考试文具,禁止考生携带自备手表、文具入场。

      针对作弊手段日益高科技化的趋势,我市将不断改进反作弊技术,采取强力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假冒、顶替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记者 徐文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