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郑旺派出所所长25日将做客19期“所长在线”

2015年06月18日 17:38: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开展的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19期将于6月25日(周四)下午15点上线,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所长陈维刚将向网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的一些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届时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所长陈维刚工作照(左三)

    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所长陈维刚在辖区走访

      大众网临沂6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开展的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19期将于6月25日(周四)下午15点上线,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所长陈维刚将向网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的一些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届时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畅通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临沂市公安局于2014年7月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开展了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邀请全市公安机关部分基层派出所所长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访谈每两周一期,周四下午15点为在线访谈时间。截至目前,“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已经开展18期,有18名优秀的派出所长参加了在线访谈,并通过这一平台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团队和成绩。网友们可点击“所长在线”系列专题,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4/szzx/)

      郑旺派出所所长陈维刚做客前将征集网友对辖区派出所工作问题和建议,以及最近社会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上述网友的问题汇总。嘉宾访谈时,陈维刚将选择部分网友的提问现场做出答复。参加《所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以下平台专区留言提问:网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0539/,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与陈维刚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临沂大众网新闻热线:0539—7037770。

      河东区郑旺派出所简介及所长陈维刚个人简历

      一:郑旺派出所简介

      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始建于1982年,坐落在美丽的沭河西畔郑旺镇驻地,辖区东与莒南县隔河相望,辖63个自然村,总面积81.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1万人。现有民警6名,设所长、教导员、副所长各一名,协勤人员25名,辖区有宾馆3家,网吧2家,九小场所460家。郑旺镇是“中国酱菜之乡”,2014年被授予“山东百镇建设示范镇”、“全国重点镇”等荣誉称号,兖石铁路、青临高速、岚济公路横穿境内,区位优越,交通便利。

      近年来,郑旺派出所在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维稳”这一公安机关永恒主题,根据分局党委“一二三四五”的总体工作部署,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以平安创建为载体,强打击,重防范,夯基础,重服务,各项公安业务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2009年以来,郑旺派出所荣立集体三等功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三人次,被区政府授予“区级精神文明单位”、“区行风评议先进单位”、“全区打盗抢、保民安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陈维刚个人简历

      陈维刚,男,1979年1月出生,汉族,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郑旺派出所所长,2001年参加公安工作。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工作在派出所一线,在日复一日普通而又平凡的工作中,陈维刚所长用他十四年的从警生涯默默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安工作宗旨,赢得了领导和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评价。先后被授予“全区十佳政法干警”、“全市优秀党员政法干警”、“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记三等功)”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